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英镑/美元日内逆市 摩根大通长线看空至1.28

  英国周一公布的centermove房价指数疲软,同时,英国工业联合会称,英国经济衰退时间和程度可能比预期严重。另外,英国首相布郎的讲话暗示,英国央行未来可能进一步降息。但英镑并未受上述利空打压而走低,反而在风险偏好改善的背景下强劲反弹。


  目前市场焦点已转向英国周二的通胀数据和央行官员讲话。英国统计局周二将公布10月零售物价指数和消费者物价指数,若上述数据低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强化英国央行的降息预期。同时,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贝斯利将发表讲话,他是立场相对强硬的委员。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4915附近,早盘汇价持续稳步走高,且一举突破了1.5000整数心理关口,上扬至时段新高1.5080。午盘,受短线获利盘打压,汇价自该高点小幅回落,随后基本围绕1.5000整数水平持续窄幅整理。尾盘,汇价延续了横盘走势直至收盘,最终收于1.5030附近。

  英镑周一开于1.4726,日内低见1.4651,高见1.5080,振幅达429点,最终收于1.5029,较上周五收盘价上涨292点,涨幅1.97%。

  有分析师指出,日线图显示,英镑/美元周一拉出中阳线,一度突破了5日均线,创3个交易日来新高1.5080,缓解了短线跌势。但目前汇价仍受制于1.6670以来下降趋势线及10日均线的反压,技术面仍有利空方。后市汇价只能有效突破10日均线,才能确认短线见底。否则,汇价仍偏向下行趋势,若跌破1.4560,空头目标则将指向1.4000心理关口。后市汇价上方阻力见于1.5075和1.5270,下方支撑则位于1.4865和1.4650。

  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Co.)周一指出,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将分别再跌13%和8%,且英国决策层更青睐弱势英镑。该行预计,由于英国银行减少外汇借贷,且市场避险需求将进一步支持美元,英镑/美元将在09年早些时候跌至1.28,这也将是该汇率自1985年以后就未曾企及的低位。

  德国商业银行企业和市场机构(CommerzbankCorporatesandMarkets)周一表示,英镑/美元上周滑落至长期关键支撑位1.4550之后强劲反弹,汇价在1.4550是自1985年升势以来的61.8%菲波纳契回撤位。该行认为,由于英镑/美元日K线图RSI和月K线图RSI指标已经严重超卖并接近9,预计后市将掀起反弹修正走势。不过汇价上方强劲阻力位于10月低点1.5260,关键阻力则是下降趋势线1.5410。

  周二将公布英国10月零售物价指数、消费者物价指数,美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和美国9月长期资本净流入,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提供一定指引。

  北京时间04:30,英镑/美元报1.5026/31。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