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投资大师罗杰斯:美元有缺陷 坚决抛售

  著名投资大师罗杰斯(JimRoger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元是有缺陷的货币。但他表示,还没有完全抛售美元,因为他预计美元短期内还会走高。

  他不确定何时是抛出的恰当时机,或许是这个月,或许是今年,也或许是明年。
但他表示,目前美元反弹纯粹是受空头回补的刺激,所以他很明确要抛售余下的美元头寸。

  他表示,当人们都在欢庆美元升值,认为美元毫无问题的时候,就要清醒地认识到quot;是时候抛出手头的美元quot;了,因为美元是有缺陷的。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商品市场的急剧回调时,他表示,因为商业周期影响到需求,所以目前市场上充斥着恐慌性抛售,但是经济不会永远向下,商品价格一定会回到正常水平。

  罗杰斯表示,他已经开始买入商品。他还表示,他在10月份进入了美国股市,同时也开始买入中国和台湾的股票。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