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期货 > 贵金属

降息周期结束前 金价恐难反弹

  ◆每经记者 胡俊华 发自上海

  在美元进一步降息预期下,美元涨势短期内受压,也对黄金价格形成短期支撑。昨日,国际现货金价最高每盎司752.8美元,最低每盎司734.8美元,截至发稿时为每盎司749.3美元,上涨1.98%;而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现货金价报收每克165.9元,上涨1.28%。

  在经历连续三周的跌势之后,上周国际现货金价先抑后扬,上周五收出一根阳线,报收于每盎司735.65美元。而昨日黄金走势开盘后即大幅上涨,继续向上涨趋势发起冲击。

  由于全球降息,欧洲以及其他高息货币国家利率与美国利差逐渐缩小。美联储目前1%的利率,已是利率最低点;而英国央行的利率也已经下降到历史最低的3%,欧洲央行也降息到3.25%。高赛尔黄金研究中心报告表示,如此低的利率,使得套息交易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有所减少,这将成为支撑美元的一个因素。但从更长期来看,美国为了解决金融危机导致的财政赤字持续增大是预示美元在长期回落的一个根本因素。不过从目前来看,至少在各国的降息周期结束之前,美元是相当强的品种。因此,短期内,黄金价格要实现大的反弹仍然相当困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