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网民称股市太郁闷需减压 芙蓉姐姐"表演"抄底

  在股市跌得如此惨烈的时候,中国股民似乎需要一些娱乐精神了。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芙蓉姐姐已经入市炒股了,昨天下午网易股吧就请芙蓉姐姐和大家交流了炒股心得,虽然芙蓉姐姐对于炒股显然是个“门外汉”,而且被指“借股票炒作自己”,但也有网友表示“坚决支持芙蓉姐姐来炒股,现在股市真是太郁闷了。

  芙蓉姐姐曾以其大胆夸张的言论和举动成为娱乐圈备受争议的人物,现在她也开始投身股市了。芙蓉姐姐在谈到此时进入市场的原因称,“因为在娱乐方面我已经算霸主地位了,所以我想把我美妙的S形带入股市,给大家带来精神上的振奋。”昨天大盘跌破1700点后又放量逼近1800点,接下来后市怎么走?芙蓉姐姐按照波段理论“分析”说,现在应该还会继续下跌,大盘的底线应该是1608点。“现在基本快要到底了,这时候介入当然有一定风险,但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芙蓉姐姐表示。炒股一段时间以来,芙蓉坦言没有什么收益,但因为只拿出很小一部分钱来炒股所以也没有被套牢,同时她也建议股民只拿出自己稳定收入的1/10来炒股,即使赔了也不会太心疼。

  在整个访谈过程中芙蓉姐姐看似下了不少工夫,引用了巴菲特的名言“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并认为现在的股票分析师被找不到北的股民奉为了“救市主”;同时用波段理论分析大盘底部,并强调股民这个时候抄底一定要慎重。不过芙蓉姐姐对股市的侃侃而谈再度遭到网民指责:“借用股市炒作自己,在股民伤口上撒盐。”不过芙蓉姐姐却是“非常自信”地回应说,“不是芙蓉姐姐借股票炒作,而是股票借芙蓉姐姐炒作,好让更多的人理性分析一些事情。”

  在网易挂出这个访谈之后,网友的留言就迅速飙升,虽然绝大部分人都对芙蓉炒股这事嗤之以鼻,但也有人认为现在中国股市太压抑,需要一些娱乐精神来给股民减压。一位网友称“股市现在是多么悲哀的话题,芙蓉却敢以此为题,真给阴暗的生活带来一丝快慰!”还有网友表示:“在低迷的行情中,芙蓉姐姐这次是打了一针兴奋剂,具有娱乐股市献身精神”。的确,中国股市一路跌下来伤了太多股民的心,从恐慌到绝望再到麻木,面对不确定的市场,股民也许只能选择苦中作乐了。J049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