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因美元企稳 欧洲时段盘初现货金略微下滑

  因美元企稳,欧洲时段盘初现货金略微下滑,但由于市场对实际投资产品,如金币和金条,兴趣浓厚,金价在800美元/盎司附近得到支持。

  知名贵金属交易网站TheBullionDesk.com分析师JamesMoore表示,黄金看似正试图在780美元上方构建底部,并可能在772美元附近得到进一步支持。
但动能指标仍显示,黄金存在多头清算风险,可能重新挑战750美元低价位。

  相关市场方面,由于美联储(Federal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Bernanke)周一在国会作证时表示支持加大政府支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16个月高点。受OPEC本周减产的预期提振,原油升至75美元/桶,延续了前2个交易时段的涨势。而因为政府降低短期利率的措施见效,以及伯南克对政府支出的评论,亚洲股市上涨。

  技术层面上,现货金支撑位在773美元,阻力位在815美元,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35.2,现货银支撑位在9.00美元,阻力位在10.37美元,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38.2,现货铂支撑位在835美元,阻力位在931美元,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33.7。

  北京时间15:45,现货金从周一纽约尾盘795.00美元跌至786.40/788.40美元,现货银从周一纽约尾盘9.75美元跌至9.73/9.81美元,现货铂从周一纽约尾盘893美元跌至877.00/897.00美元,现货钯从周一纽约尾盘178.50/186.50美元跌至178.00/186.00美元。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