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大众对债券理财热情高涨

  金融危机来袭,投资市场更加变幻莫测。但是留意近期理财市场的投资人应该关注到,在众多疲弱的市场中,债市成为“一枝独秀”,收益攀升且涨势依旧。而众多的投资者也看到了债市的投资良机,希望能够从中获得较好的理财收益。

在最近一起上海证券报和新浪理财联合发布的调查“债市红火,你更倾向投资哪一类”的调查中,我们对投资者近期的债市投资意愿进行了调查。

  结果显示,大众对债券理财的热情高涨。截至记者发稿,有85.82%的被调查者表示近期有投资债券市场的意向。而在众多债券投资品种中,债券基金以57.09%的占比高举榜首,最受投资者的青睐,其次是国债也以21.09%的比例位列第二。至于选择投资债券的理由,“看重其收益稳定”一项成为投资人最看重的原因。(金苹苹)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