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金价暴跌下挫 后市震荡为主

  周五,国际现货金开盘于912.1美元,最高930.44美元,最低826.63美元,最终收盘于849.55美元,盘中暴跌62.95美元,或6.9%,当日最大波动达到了104美元。虽然国际金价有技术性回落的需求,加之最近欧美市场一系列救市行动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打压金价,但这样巨大的跌幅实属历史罕见。

  上周就在美国7000亿救市计划通过后,欧洲银行的危机开始全面爆发。市场寄希望于周六的G7会议欧洲各国可以达成救市方案,但实际并未有突破。随后,欧元区领导人于周日紧急召开峰会并达成了实质性的金融救助措施。受到该消息刺激,欧元兑美元开始反弹。而在此前,欧元兑美元曾一度跌破1.34整数支撑到达16个月低点。

  美国股指继续暴跌,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的信心短期内很难恢复。大量避险资金购入美元、日元避险,美元收回跌势继续大幅走高。原油在上周的表现依然疲弱,跌破78美元/桶达到十三个月以来最低水平。国际能源总署(IEA)上周五调降全球原油需求至8720万桶,下降44万桶。OPEC宣布下个月将会召开紧急会议,预计将会减产。但即便减产对油价的支撑作用可能也非常有限。大宗商品全线走低显示着市场资金流通量的进一步萎缩。

  最近市场震幅过大,不确定因素太多,投资者更加要谨慎轻仓操作。本周应密切关注美国与英国即将公布的金融机构救助方案细节。在操作上可以双向套利,逢低做多,逢高做空。

  下方支撑位在820美元一线,上方阻力位在880美元附近,短期内价格单向变动的可能性仍然不大,将会持续震荡。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