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伯南克暗示降息 纽约市场周二美元兑欧元走低

  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Bernanke)周二暗示可能降息,并警告称经济增长面临的下行风险已经恶化,导致美元兑欧元于周二纽约市场走低。

  FXSolutions首席市场分析师JosephTrevisani表示:quot;我估计美联储可能将降息,但他们目前正与其他央行一道等待,看各个央行能否在G7会后采取协调一致的措施。
quot;

  伯南克在讲话中指出,美联储将考虑当前的货币政策姿态是否依旧合适,并称近期的经济增长前景已经恶化,而下行风险在上升。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日公布的9月16日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在9月对美国经济的看法更加黯淡,原因是金融市况紧张以及政府加大力道救助,促使一些委员建议可能需要降息。

  会议纪要指出,一些FOMC委员表示如果金融市场紧张危及经济增长,货币政策可能需要作出反应。与会者称经济增长表现疲软,下滑风险增加,但多数与会者继续预计2009年经济将逐步复苏,通胀前景改善。

  TDSecurities首席汇市策略师ShaunOsborne表示,人们已经对FOMC委员正在被迫做出货币政策方面的反应这一说法感到熟悉,这也与伯南克早些时候的说法一致。

  他认为,总体来看,美联储已经准备好降息,而这令美元承压。

  北京时间05:23,欧元/美元报1.3589/91,盘中最高触及1.3737;美元指数报81.07,盘中最低跌至80.57。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