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恒泰大通评论

恒泰大通金评:美元美股跌不休 黑金黄金双丰收

  周一国际现货黄金开盘877,最低861.4,最高908.5,收盘898.4,今日早盘上涨仍在延续。

  金价在年线附近的争夺很快就有了结果,胜利的天平倾向多方倾斜。昨日美国三大股指纷纷再遭重挫,纳指收盘下跌4.13%,道指下跌3.32%,标普500下跌3.81%。

微软和惠普的近500亿美元回购股票的计划,在市场的力量下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市场对美国的救助计划细节存疑,而且因此计划暴增的财政赤字令美元大幅承压,昨日美元兑欧元创下单日最大跌幅记录。美元的下跌让美元计价资产获得明显支持,我们上次也提到过原油的这种避险作用,从股市脱离的资金都必须面临新的选择。市场目前不是短期恐慌情绪,而且之前金价受此影响的溢价已经比较高因此主要流向并不是黄金市场。当供应有所回落,而需求仍未放缓的情况下,空头的大量平仓,以及新涌入的资金让原油获得惊人涨幅。昨天摘牌的10月合约甚至收在了120。

  1.有石油行业知情人士周一表示,从9月初开始,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已经削减了对主要石油消费国和美国石油精炼业的原油供应

  2.中国海关公布,8月份原油和成品油进口量增加。中国8月份原油进口量较上年同期增加11.5%,柴油和汽油进口量也有所增加。

  相对于前几日的涨幅似乎不算什么,但在各因素交错的影响下(主要因素还是美指)金价也获得了不错的涨幅。但是就目前的技术形态来看,不论是美指还是金价都到了比较关键的位置。这样的位置即使要破相信也会遇到一些抵抗。

  75.70—76一带位置是美元指数的一个重要转折,因为一旦站稳反弹,技术上意味着对美指中期反弹趋势的回踩确认。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有短期反弹机会(或能影响金价的回撤),但进一步下破该支撑的可能性要大的多。

  金价目前面临的强劲阻力在916附近是日图形中此前支撑构成的阻力所在。另外,由于日图形均K线乖戾率过大,而且4小时图形上也是这样,小时图形中指标超卖情况严重,鉴于美元指数可能迎来短期反弹。策略上或者可以尝试少量卖出黄金,由于近期市场波动性扩大,止损的放置就需要宽泛一些,为了能够让可能发生的损失在可控范围内,那么就需要更少的量来进行操作。由于是逆势操作,因此止损一定要切记,916—920区域是不错的选择。对应的进场时机望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状况等进行选择!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