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单收入家庭规划保障 让保费每一分都用在刀刃上

  案例:

  余先生今年30岁,在成都从事公交车驾驶工作,单位买有综合社保。余先生60多岁的母亲没有买社保,前几年检查出患有胆结石;余先生有个3岁的儿子,购买了成都市中小学生、婴幼儿住院医疗互助保险,每年缴40元;他的爱人是一位全职太太,没有收入,同时也未购买保险。

目前,全家的收入只有余先生每月2000元左右的工资,除去基本生活开销后节余不多,全家现有存款两三万元。

  如何为这样的普通家庭设计合适的保险理财规划让有限的保费每一分都用在刀刃上呢?

  理财顾问 朱永福 (联系方式13281177668、81899903):

  客户家庭情况分析:1、在这个四口之家里,余先生的母亲已经60多岁了,需要他赡养;2、余先生小孩才3岁,需要他抚养;3、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者,余先生本人才是这个家庭中最需要保障的人。

  解决方案:针对余先生家庭的具体情况,寿险顾问给他设计了以下方案:

  1、余先生是家庭的顶梁柱,目前只拥有综合社保,十分有限的保费应主要用在他身上,所以建议购买财溢人生万能型终身寿险,每年缴2000元,有20万元的保额,身故和全残就有了较高的保障,如果没有出现突发问题,保费将来也可以作为孩子的教育金或者他们的养老金。在此基础上,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这样,在出现意外伤害情况时可以得到医疗费用的补偿,将风险降到更低。

  2、余先生的妻子,无任何保障,建议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加上住院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每年只需花四五百元。

  3、对于3岁的儿子,若住院,住院医疗互助金可以报销近一半,在保费有限的情况下,给小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年几十元,让小孩另一半的意外医疗也有保障。

  这样,一家人都有一些保障,保险设计的费用也在余先生的预算内,每年2000多元。听完寿险顾问的计划后,余先生非常满意寿险顾问用有限的保费帮助解决了他们最担心的问题。 早报记者孟梅整理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