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外汇新闻

美联储升息预期减弱 美国国债周二收高

  美国国债价格周二收盘上涨,盘中交投震荡。此前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Bernanke)对经济增长风险发出警告,令投资者降低对美联储今年将升息的预期,成为国债收高的主要推动力。

  但在午后,国债的强劲涨幅遭遇获利回吐,原因是股市缩减跌幅,削弱了市场对国债的避险买盘,油价暴跌也令国债升幅受限。


  TheWilliamsCapitalGroup固定收益销售和交易主管DavidCoard表示,国债今日的走势有些像过山车,原油市场看来影响了所有市场,加上股市从低点回稳,导致国债失去部分避险买盘。

  伯南克在对国会的证词中表示,因房市疲弱、信贷紧缩和油价高涨殃及经济,恢复金融市场稳定性是美联储当务之急。他还指出,金融市场和机构仍承受着quot;相当大的压力quot;。

  伯南克的讲话令美国短期利率期货对美联储年底升息一次的预期降至42%,周一约为100%。周二午后,年底前降息一次的几率反倒回升至约70%。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全球财富管理固定收益策略师KevinFlanagan表示,看来美联储更担心的是经济,而不是通胀--这是美联储短期内没有空间升息的迹象。

  2年期国债收盘上涨5/32,至10030/32,收益率报2.39%;5年期国债上涨11/32,至1018/32,收益率报3.10%。

  10年期国债上涨8/32,至10012/32,收益率报3.83%;30年期国债下跌5/32,至9817/32,收益率报4.47%。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