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理财
理财

用户: 匿名: 隐藏IP

  搜狐理财特意邀请广发基金资深理财专家,向各位网友讲解资产配置的原则及技巧…[详细]

精彩观点

· 牢记“资产配置、分批买入”
   中国的资本市场是非常复杂的。刚才三个盈利点,一个是选时,一个是选股,还有资产配置,07年之前基金业大幅发展之前,很少有人跟你讲资产配置理念……[详细]
· 不同权利类资产如何配置?
   当前市场一般比较适合怎么做呢?首先把权益类资产再分为两类,三十岁到四十岁时间段来做案例的话,一般来讲可能它的固定收益类资产配置30%到40%区间,权益类配置70%区间……[详细]
· 广发三宝可使整个投资更健康更便捷
   首先第一个广发三宝,第一宝叫做钱袋子,是一个放钱的地方,也就是放我们现金的地方……[详细]

讲师介绍

嘉实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高级区域经理兼高级理财培训师张旭

协办单位



招募启事

  
  为打造精品理财讲座,搜狐理财频道现诚征金融机构、优秀理财师、理财媒体加入合作队伍,共同为投资者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联系人:廖翊珺 电话:010-62728497
邮箱:yijunliao#sohu-inc.com(#改@)
    
通货下如何配置资产
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配置资产

    提问:定投时间长短肯定根据资金流动有关系的,我的假定能不能在一个时间段,比如五年或者三年时间段做投资。

    回答:每周每月投资跟均线相关度不高,相关是在你投资这一份协议的长短也就是年限。比如我要想投资一年定投,建议选择180日均线就可以,如果投资三到五年推荐250日均线,五年以上推荐500日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