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理财
理财

用户: 匿名: 隐藏IP

  11月26日下午“2012年投资趋势与策略”财富论坛在重庆成功举办。沪上资深媒体人、著名财经评论员、全球投资先行者李光一作为主讲嘉宾,通过一连串与投资理财相关的数字…[详细]

精彩观点

· 投资房产要到一线城市
   戴庆民认为,在面临限购等宏观政策调控形势之下,投资房产并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不可能有很快的回报。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房产又是一个稀缺性资源,既可以作为资产增值或者避险的资产……[详细]
· 学会去割外国人羊毛
   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正面临通胀,以及高通胀甚至恶性通胀的预期,人民币在这样的格局下,呈现对外升值、对内贬值的状况,这可能是对外投资的最好时机。用坚挺的人民币去买疲软货币计价的优质资产……[详细]

讲师介绍

嘉实

著名财经评论员、全球投资先行者李光一先生

协办单位



招募启事

  
  为打造精品理财讲座,搜狐理财频道现诚征金融机构、优秀理财师、理财媒体加入合作队伍,共同为投资者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联系人:廖廖 电话:010-62728497
邮箱:yijunliao#sohu-inc.com(#改@)
    
2012年投资趋势与策略
2012年投资趋势与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