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银监会新规,银行打新
  • 理财首页 | 银行首页 | 央行与银监会 | 中资银行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 银行理财 | 信用卡 | 理财新品 | 银行研究 | 银行服务
  • 默认标题
    1 2
    默认说明。

    【编者按】银监会对银行理财产品做出新规定:银行理财产品不能投资股市基金,可以打新股,门槛提升至10万元,产品设计不能太复杂……银监会新规定对理财有何影响?

    违规涉股理财产品仍在售

      虽然挂钩股票或股权类的产品已被银监会叫停多时,但此类产品仍出现在了本周的新产品榜单上。据普益财富不完全统计…[全文]

    更多>>

    银行理财产品新规定解读

    调查

    1.你对银监会对银行理财产品做出的新规定,有什么看法?



    2.你认为新规定出台后对理财产品会产生什么影响?




    查看结果

    详细解读银行理财产品新规定

      继4月底将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模式由事后报备改为事前报批后,银监会7月8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投资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的投资管理原则、投资管理方式和投资方向三个层次进行明确规范。

    查看通知全文《中国银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投资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银行理财新规的背后

    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

      中国银监会8日宣布出台新规,引导商业银行审慎尽职地对理财资金进行投资管理。银监会此时出台新规出于何种考虑?又会对理财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在当前情况下,银监会出台的新举措对于保护投资者利益,防范银行业风险,促进理财市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详细]

    专题策划制作:陈大伟(daweichen#sohu-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