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的理念

  

  1、成功的期货投资者的必备素质

  ? 正确的投资理念 ——顺势与止损

  ? 稳定有效的交易方法

  ? 良好的交易习惯

  ? 以上三条素质的获得需要经历长期刻苦的学习,学习知识最快速的途径是常上我们的网站并参加我们的培训

  2、成功的期货投资者的特点

  期货是与普通投资不同的风险交易领域,因此这个市场上的成功者也必然具备与其它行业成功人士不同的特点:

  1)成功的期货投资者通常受过良好的教育,但是学历与赢利不成正比例;

  2)遇到过重大挫折而不气馁;

  3)不贪钱;

  4)热爱投资事业;

  5)性格坚强且爱独立思考。

  反之,喜欢合群扎堆、遇事没有主见,做错交易喜欢推卸责任的人;看重面子的人;太想钱的人;怕孤独的人都不大可能在期货投资上成功。

   从交易方法上看,成功的期货投资者有两种类型:
   1)第一种是拥有自己设计的经过长时间模拟和实战考验的交易和风险控制系统的投资者。他们拥有自己的的交易系统,并且能把握系统的成功率和死穴,赚钱时是系统意料中的事,亏钱时认识到这是系统中的死穴,在20%的失败概率下该亏钱的就亏,心里很舒服,没有压力,因为知道自己设计的系统每次发出的信号有80%的成功率。

   2)第二种就是“半桶水”的期货投资者。“半桶水”是指自知自己的水平有限,不可能像第一种成功的期货投资者的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但却敢于根据别人验证过的、成功的交易系统,一丝不苟、前后一致的跟着做,像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格兰威尔移动平均线八大法则”,因此能保证相当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