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工行推出首款游戏主题银行卡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联合网易游戏在北京举办“工银《梦幻西游》手游联名卡”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以游戏为主题的银行卡。持卡人不仅可以选择《梦幻西游》中的经典人物形象作为卡面,而且可以享受手游礼包、银币赠送、流量套餐折扣等多种专属优惠。

  据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工行围绕年轻客户全体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出青春时尚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年轻客户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游戏产业的主体消费者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主要使用者都是年轻客户,这种高度重合的客户群体让游戏与金融的融合发展具备很大潜力。工行与网易游戏此次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游戏玩家之间的距离,为年轻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梦幻西游》手游是网易游戏旗下最经典的游戏产品之一,广受年轻游戏玩家好评。“工银《梦幻西游》手游联名卡”根据玩家喜好,以游戏中的经典人物形象“剑侠客”“骨精灵”“玄彩娥”“龙太子”作为卡面主要设计元素。客户除享有工行银行卡其他权益外,还享受首次办卡赠送价值60元《梦幻西游》手游礼包、新角色65级前首笔充值获12%银币赠送、通过专属页面购买移动部分流量套餐打8折等专属优惠。同时,持卡人还可参与工行和网易游戏联合开展的工银《梦幻手游》联名卡推广活动,赢取丰富的活动奖品。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70801/n504874355.shtml report 737 2017年7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联合网易游戏在北京举办“工银《梦幻西游》手游联名卡”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以游戏为主题的银行卡。持卡人不仅可以选择《梦幻西游》中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