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尧都农商践行普惠金融微贷技术助力小微发展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一直以来,尧都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号召,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微小中企业和优质客户”的市场定位。

  用秒申秒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金融的核心问题是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道德风险,金融行业广泛使用抵押品,作用就是降低和克服风险。缺乏有效抵押物、审批手续繁琐、审批时间长,成为影响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瓶颈。对于资金,小微企业不仅喊饿,而且喊急。

  对小微企业主来说,去银行贷款脑海中就浮现出“厚厚的材料、反复核查、焦急的等贷”,但是在7月6号之后,对于来尧都农商贷款的这些都将成为过往。

  尧都农商全面启用的小微贷移动平台将彻底引导小微贷款进入一个新时代,无纸化快速申请、后台实时审批、三天快速放贷,真正将小微贷的短、频、快的特色做到实际业务中,解决了贷款难、贷款慢的问题,为小微企业发展和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增强金融服务的便利性。

  一小微企业主表示张某,有了新系统,咱们这些商户真是方便多了。张某目前独自经营一家小公司,经常会接到一笔大笔订单,需要紧急筹集采购原材料,资金的周转是老板张先生的一块“心头病”,“不仅要额度,更要速度。”

  传统贷款常常都需要企业主们按照要求提供一系列报表材料,而且还需要客户经理上门走访调查,前前后后要个把月的时间,企业主们就在焦急的“等贷”中度过。因此,审批速度一向是小微企业对融资的第一要求,现在客户可在线下自主提出申请,客户经理在现场调查,调查资料实时传回后台,贷审人员快速审批放贷,当天就可以拿到贷款,解决燃眉之急。

  科技推动创新,深耕小微金融

  金融的本质是信息,而互联网本质也是信息。尧都农商行深刻理解这一点,加快金融服务创新,让金融资源流向生产力更加先进、效率更高的企业和个人,解决信息不对称、信息获取成本高的痛点。

  秉承这样的理念,尧都农商行认真考量,经过层层对比筛选,最终决定携手杭州百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共同完成这次小微业务技术创新改革。结合尧都农商行所在地的经济环境和业务特点,为尧都农商行量身打造的小微贷系统顺利上线,不仅解决了小微贷款的痛点,还帮助客户经理工作提高了效率,系统不仅保障了调查资料的真实性,也免去了客户经理重复劳动的时间,相比于传统模式下工作时间缩短了一半,大大提升管户数,业绩直线上升。

  可以说尧都农商行小微贷系统是对小企业业务模式的重大创新,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小微企业服务效率的重要依托,实现了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全流程在线办理,将大大改善小微企业的融资体验。

  尧都农商行成功,在于尊重市场规律,清楚了解到同质化竞争死路一条,突出重围另辟蹊径。今天的小客户,可能就是明天的大市场,今天,你对客户的真诚度,决定着明天客户对你的忠诚度!

money.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oney.sohu.com/20170707/n500286586.shtml report 1267 一直以来,尧都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号召,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微小中企业和优质客户”的市场定位。用秒申秒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