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疯狂引限购圈形成 凤凰金融开启投资新路径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如投资,来凤凰金融看看”,这块矗立于雄安核心街道的广告牌,在经历疯狂“购房”潮的洗礼后,警醒着旅客与行人。目前,以雄安为圆心的限购圈已然成型,为杜绝炒房投机,5月19日,河北省保定市再次出台新政,其中,10年内不得买卖且最高房屋销售限价13000元/平方米,是目前全国限售时间最长,也是最严的土地政策。

  多市限购买房热潮已衰退

  有媒体报道,雄安新区设立让不少投资者对于雄安房产的“牵挂”热情达到高峰。在政府不断发布一系列限制买房、炒房措施后,这场以雄安为中心的短炒资本“盛宴”,才被强行压制,而这一系列“人工冰冻”措施也明确了政府的态度:不欢迎“炒房客”。

  时下,紧邻雄安新区的河北省廊坊市、沧州市、保定市等十多个地区接连出台限购,环雄安新区的限购圈形成。不仅仅是雄安和保定,在全国范围内,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出台限售政策的城市已逾30个,包括成都、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广州、保定、北京(保定、北京等均为有部分限制)等。

  有专家分析,从2016年“930”新政开始,全国已超过55个城市发布各类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与往年不同,本轮密集型的调控全方面封堵了任何炒房的可能性,也让投资楼市的热潮趋于缓解,资本在多元化配置下回归理性。

  “清流”金融合规安全是基石

  根据2016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示,想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解决现阶段高房价问题,树立正确投资观、价值观才是调控第一步。

  如何倡导一种多元化、更持续的投资理念,将目光拉回至雄安。在“炒房客”集聚之时,凤凰卫视旗下的智能投资服务平台凤凰金融,就率先于核心区打出“买房不如投资”的广告牌,开启了一场有关于多领域、多维度分布资产的思考。

  据了解,互联网金融领域正成为楼市资金转移的主战场之一,一家合规、安全的平台才是资本增值的基石。凤凰金融总裁张震表示,成立至今,凤凰金融始终严守平台规范,从不越雷池一步,不设资金池,并通过环环相扣的科学举措与技术手段,保障平台上的所有项目实现100%的历史兑付率。

  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传统金融的网络对接主体,更应该遵循应有的专业、严谨,被不少投资者评为“清流”金融的凤凰金融,就树立了榜样。其坚持“有所不为、有所为”的理念以及秉持以身作则、科学有序的态度,是受到用户信赖的重要原因。

  正基于此,5月24日,凤凰金融总交易额突破428亿,为用户创造收益近21亿,再创新高。张震表示,未来,凤凰金融将依托领先的IT架构、大数据处理、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科技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体验。

money.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finance.ynet.com/2017/05/27/170357t632.html report 1375 “买房不如投资,来凤凰金融看看”,这块矗立于雄安核心街道的广告牌,在经历疯狂“购房”潮的洗礼后,警醒着旅客与行人。目前,以雄安为圆心的限购圈已然成型,为杜绝炒房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