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钱时代金服上线一周年,品牌发展备受关注

来源:TechWeb
  • 手机看新闻

  在钱时代金服完成实缴注册资本之后,又一喜讯传出,2017年5月16日,钱时代金服与天府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这对于一个刚满一周岁的理财平台来说,无疑是里程碑式的事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钱时代金服将更进一步更好的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带来多元化产品体系

  钱时代金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不同的投资者提供不同的理财服务;而对于钱时代金服的投资用户,更是深深扎根于钱时代金服这个平台,这也代表了投资者对钱时代金服的信任。当然,在钱时代金服上线的一年时间里,平台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不断推出新的理财产品;同时钱时代金服坚持从产品、法律、资金、系统、平台运营等多维度保障投资者权益,践行普惠金融。今后,钱时代金服还将深耕垂直领域,切实提升平台软硬实力。

  信息透明,以安全赢得市场口碑

  钱时代金服制定了一套完善的风险评估体系,将搜集到的数据放到风险评估系统中,计算出相应的风险评估模型,通过这些模型就能清晰的看到每个环节的风险所在。钱时代金服表示,平台通过完善的数据处理系统、严格的审核、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以此来保证钱时代金服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

  在钱时代金服成立一周年之际,平台将开启全新的征程,未来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扩大金融领域布局,打造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时平台还将坚持“互联网+金融”的模式,深挖产业价值,借助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通过金融服务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中的环节痛点,让金融服务融入到产业中。

  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上,钱时代金服的发展战略将更加清晰,平台将依靠专业的技术团队、运用前沿的金融市场理论、以用户群体数据和互联网金融数据技术为支撑,整合优势资源,打通金融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同时打造一个属于钱时代金服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

  来源:中国网

money.sohu.com false TechWeb https://www.techweb.com.cn/prnews/qiyenews/archives/23661.html?plg_nld=1&plg_uin=1&plg_auth=1&plg_nld=1&plg_usr=1&plg_vkey=1&plg_dev=1 report 1133 在钱时代金服完成实缴注册资本之后,又一喜讯传出,2017年5月16日,钱时代金服与天府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这对于一个刚满一周岁的理财平台来说,无疑是里程碑式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