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钱时代金服成立一周年 树立后监管时代互金平台新标杆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在当前互联网金融监管日益严苛的大环境下,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凭借不断积累的运营经验和专业的风控团队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赞誉,并以稳健的前进脚步迎来了钱时代金服一周岁的生日。

  洗尽铅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经历了平台成立之初的艰辛、泪水与欢笑之后,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钱时代金服已经走上了稳步发展的道路。我们很荣幸能赶上互联网金融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并在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我们更感恩钱时代金服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陪伴,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让我们有了为之奋斗的动力,我们感恩、感谢!“让理财走进生活”不仅是我们的一句口号,更是我们一起书写的时代传记!

  2016年5月30日钱时代金服上线试运营,以“互联网+金融”作为平台运营模式,坚持以保障投资者利益为宗旨,以完善的“七重保障”体系为投资者保驾护航,使得平台快速发展,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标杆!

  2016年8月,钱时代金服顺利完成了A轮千万级融资,这也使得我们的产品模式、风控体系、运营模式、管理团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下,我们不断交出优秀的成绩单。

  2016年12月,钱时代金服获得ICP经营许可证,这使得平台成为业内位数不多获得该证书的平台,同时也让钱时代金服在合规经营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2017年5月8日,钱时代金服累计投资额达到20亿,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是平台自身努力的成果,同样也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

  在一周年前夕,钱时代金服更是完成实缴注册资本1800万元,并与天府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使得平台在合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伴随钱时代金服的不断成长,我们将全力“拥抱”监管政策,紧乘“互联网+金融”的东风一路破浪前行。同时,我们将坚持我们最初的理想,以及为之努力的信念,我们将以产品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用户体验、用户服务、风控保障,并对移动端APP、官方网站等不断进行优化升级,从而更好的为广大投资者服务。

  在钱时代金服上线运营的这一年中,感谢每一位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在未来,钱时代金服将不断加强用户投资体验,推出更具创新力的产品,为钱时代金服的广大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以及更完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让钱时代金服在互联网金融的舞台上更加耀眼,在互联网金融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money.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life.ynet.com/2017/05/19/152282t978.html report 1246 在当前互联网金融监管日益严苛的大环境下,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凭借不断积累的运营经验和专业的风控团队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赞誉,并以稳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