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网贷之家“518理财节狂欢夜” 草根投资惊艳亮相福利多多!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晚18点30分,由草根投资首席冠名的网贷之家“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狂欢夜晚会”在上海1933老场坊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上演。

  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与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合影

  据晚会现场的草根小伙伴透露,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火爆热烈。第一财经当家花旦孙睿淇与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黄伟联袂主持,“暖心歌者”品冠、知名组合“无印良品”登台献唱,当红魔术师林赟之精心打造魔术盛宴,精彩好戏轮番上演,可谓盛况空前。

  就在“518狂欢夜”当天,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先生还接受了晚会主办方——网贷之家CEO汤迪涛先生的特约专访。直播中,金梦笔先生向广大网友介绍了草根投资的基本情况。他说:“草根投资自2013年成立以来,为投资者提供了许多回报丰厚、安全可靠的优质理财产品。从顺为资本的A轮千万美元投资,到广州基金旗下股权投资基金的B轮10亿元融资,再到上市企业华闻传媒(股票代码:000793)的C轮融资,草根投资通过集团化战略布局,完成了从民营资本到国资背景、上市背景的华丽升级,成为了一家综合性的金融交易服务平台。

  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接受网贷之家CEO汤迪涛直播专访

  在谈到草根投资未来的平台规划和发展方向时,金梦笔先生谈到:随着行业监管制度的陆续出台,草根投资一直紧跟政策导向,不断加快合规化建设。从产品结构调整,到积极对接银行存管,草根投资一直在努力。未来随着行业洗牌的加剧,平台竞争会更加激烈,这也为草根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未来,我们将继续主动拥抱监管,深化平台合规合法化改革,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的优质金融服务。

  之后,金梦笔先生还与广大网友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理财经验,总结了两大投资原则:一是收益与风险成正比,二是坚持分散投资。在直播最后,金梦笔先生对本届“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主办方网贷之家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网贷之家继续合作,开展更多对行业有利的活动,为推动互金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先生

  据悉,为配合本次“518互金理财节”,草根投资不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实在的爆款活动,更在晚会现场为广大投资人和观众准备了包括iPhone7、乐视超级电视、扫地机器人等在内价值超过20万元的超级大奖。而且,晚会期间,草根投资的两位小伙伴还作为互金行业代表,与助阵网红明星队进行了游戏互动。

  网贷之家“518互金理财节”主办方、冠名方合影留念

  在晚会最后,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先生与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先生等一同上台,揭晓了本届“518互金理财节”的成绩单。据统计,截止昨晚为止,在今年的网贷之家“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活动期间,各平台累计成交量达到228亿元,仅5月18日晚会当天的累计成交量就突破了20亿元大关。

  随着“518狂欢夜晚会”的圆满落幕,本届网贷之家“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也接近了尾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相信互金行业未来的道路会越走越好,而草根投资的明天也定会光明灿烂!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705/19/t20170519_23015008.shtml report 2046 5月18日晚18点30分,由草根投资首席冠名的网贷之家“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狂欢夜晚会”在上海1933老场坊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上演。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与网贷之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