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安智信托于中国首次亮相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由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Metis Global Limited)(以下简称“安智”)在北京举行的「信托与我 – 注册地的重要性」研讨会活动,成功吸引了近千位业内人士共襄盛举。在研讨会上,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和库克群岛金融服务发展局首席执行官 Tamatoa Jonassen 博士携手介绍库克群岛信托的优势与特点,为与会者揭开离岸信托的神秘面纱,让人们进一步了解离岸信托的法规和优势。

  研讨会现场

  据悉,安智于5月14 - 20日,在深圳、上海、北京及成都四大一级城市持续举办“信托与我 ——注册地的重要性”系列研讨会活动。

  张文辉博士表示:“信托的结构永远不出三个主体的组成——委托人、受托人和受益人,了解这三个主体的功能就能轻易入门;接着搞懂三个主体将由谁扮演或找谁扮演,信托这个看似遥不可及又陌生的金融名词就会瞬时拉短了距离,变得亲民了。”

  Tamatoa Jonassen 博士在研讨会上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介绍了库克群岛信托的优势与特点,他表示:“库克群岛拥有国际上最好的离岸信托资产保护法。自1989年来,凭借着其无可取代的资产保护法引领国际,提供了全世界最坚固的资产保险柜,并兼具节税的作用。库克群岛政府持续地致力于将库克群岛发展为举世瞩目的国际金融中心,并与离岸金融业有着紧密的合作。”

  据介绍,于库克群岛设立信托包含了八大优势:

  1. 库克群岛的法律制度相似于新西兰及大部份英国普通法司法区,法院由新西兰法官所主

  持,拥有发展良好的信托判例及经过不断实验及测试的信托法律。

  2. 库克群岛拥有世界上最早也最全面性的境外资产保护信托法令,提供富有经验、高度发展

  并且独一无二的境外资产保护。其法例不仅傲视全球更是其他离岸国家竞相仿效的依据。

  3. 继承权不受采纳。信托设立者拥有信托的管辖权,而不受继承者国家司法权侵扰。

  4. 成立于库克群岛的国际信托可免税。

  5. 深具弹性的遗产避税规划,让客户可避免遗嘱认证。

  6. 库克群岛的国际信托将不受其海外所发生之破产牵连。

  7. 库克群岛并不承认或实行任何外国审判制度。

  8. 库克群岛针对有意图之“诈欺性转让”,需提出“超越合理性的怀疑”之佐证。限制性的求

  偿时间。库克群岛的国际信托法阻隔了已在库克群岛进行转移超过两年的资产请求诉讼。

money.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oney.sohu.com/20170519/n493614721.shtml report 1474 5月18日,由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MetisGlobalLimited)(以下简称“安智”)在北京举行的「信托与我–注册地的重要性」研讨会活动,成功吸引了近千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