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钱时代金服携手天府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加快合规进程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16日,钱时代金服对外宣布与天府银行正式签订银行资金存管协议,此次双方合作,标志着钱时代金服正式加入P2P平台银行存管行列,同时也意味着平台业务模式向全面合规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回顾钱时代金服的发展历程,从上线运营到获得ICP经营许可证,从完成实缴注册资本再到签订银行存管协议,钱时代金服每前进一步,都紧随国家政策法规,始终将合法合规运营当作平台发展的核心任务。

  自2016年监管部门陆续出台相应政策以后,银行存管成为网贷平台是否合规经营的硬性指标,也是投资者判断平台安全性的重要考量之一。今年2月银监会正式公布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进一步明确了银行存管的操作细则和要求。能否在整改期限内完成银行资金存管,无疑成为合规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4月,正式上线银行直接存管的平台不到200家,占全国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的10%左右。在资金存管合作中,银行对平台的背景、运营状况、相关资质等都有严格的审核标准。而钱时代金服以其平台自身良好的运营状态,获得了天府银行的认可,顺利完成了资金存管协议。

  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以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诚信创新的金融服务为宗旨,自平台上线以来,钱时代金服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在经过与多家银行洽谈、筛选以及双方深入考察之后,最终确定与天府银行合作开展资金存管业务。

  据了解,天府银行自开始推广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业务后,在平台合规性把控方面一直处于行业优秀水平。而在用户体验方面,天府银行也是业内公认的存管体验很好的银行。

  在接下来的2-3个月的时间中,钱时代金服和天府银行将进入紧张有序的系统对接阶段,确保存管系统早日上线,已达到从根本上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的目的。此次钱时代金服与天府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既是天府银行对钱时代金服专业实力和运营能力的认可,也是钱时代金服全面升级投资者资金安全保障、安全合规升级的体现。

  未来,钱时代金服将继续紧跟监管政策步伐,依托金融科技创新,为广大投资者营造一个更加规范、安全、透明的投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money.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life.ynet.com/2017/05/17/145409t978.html report 1094 2017年5月16日,钱时代金服对外宣布与天府银行正式签订银行资金存管协议,此次双方合作,标志着钱时代金服正式加入P2P平台银行存管行列,同时也意味着平台业务模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