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外建金融正式接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 安全再升级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外建金融正式完成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对接,并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证书”。接入反欺诈系统加固了中外建金融反欺诈能力,提升了用户信息和资金安全性,为保护用户合法权益构筑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中心于2016年7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审批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联合开发,国家信息中心提供司法鉴定支持。此系统具有:电子数据证据保全,电子数据修复、黑名单共享、大数据风控模型等功能,为整个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追溯服务,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规则发展。

  此次接入反欺诈系统,中外建金融CEO曹新杰表示,“反欺诈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第一道防线,接入反欺诈系统,可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人信息和资金安全。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有义务提高自身风险防范能力,保护投资者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中外建金融接入中国电子商务反欺诈系统,打破了行业壁垒,实现了同行业之间信息共享,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与风险管控方面建立了高效的反欺诈手段,加强自身系统安全建设再升级。为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净化互联网金融环境做出表率。

  中外建金融是中国外建集团旗下的国资金融服务平台,其运营公司为中外建(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北京,注册资金5000万元。依托国家“互联网+”、“普惠金融”大背景下,结合中国外建集团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深厚的产业优势,设立中外建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为为广大理财客户、泛金融机构、实体产业提供个性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money.sohu.com false 金融界 https://finance.jrj.com.cn/2017/05/17115222491416.shtml report 1414 近日,中外建金融正式完成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对接,并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证书”。接入反欺诈系统加固了中外建金融反欺诈能力,提升了用户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