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玖富叮当贷积极创新 大数据技术引领消费分期热潮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互联网金融战的升级,消费分期在国内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并走进消费分期。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在线信贷市场规模近15000亿元,已经成为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集结兵力的战场。业内人士预测,2017年,全国消费贷款余额预计将增长至30万亿-40万亿元,然而,在信贷需求的增长下,只有15.82%的家庭曾成功地从金融机构获得贷款。可以预见,随着经济发展,我国个人客户无论在消费还是经营方面的金融需求将更加强劲。

  与此同时,蚂蚁借呗、微粒贷、玖富叮当贷等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千余家平台杀入这片红海,产品推广成本及获客成本不断推高,让市场竞争变得格外惨烈。

  此前,传统金融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都有着相当高的门槛,由于存在着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的风险,贷款门槛很高,通常要有车、房等抵押物作担保,而且流程缓慢,而互联网金融的时代,则大大改变了这一现象。

  业内专家表示,目前消费分期简单粗暴地跑马圈地难以持久,只有以过硬的风控,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才能获得长远发展。

  以玖富叮当贷为例,玖富叮当推出的APP版和微信服务号,只要在手机上,就能随时随地可进行操作,申请相关服务。相比于传统金融服务审核长,玖富叮当贷也大缩短了信用审核时长,解用户燃眉之需。玖富叮当贷运用机器学习技术,依托火眼风控系统,实现纯线上、智能化、自动化审核,为年轻小白用户解决消费分期需求。

  同时,叮当贷依托玖富独有的火眼风控系统,完成针对个人智能化的信用评估和风险量化,从源头把控借款客户资质,进而将逾期率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在有效防范自身系统性风险的同时,也降低了用户的借款成本。

  在消费分期领域,蚂蚁借呗凭借阿里巴巴的知名度,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微粒贷凭借腾讯在社交方面巨大的优势,迅速发展壮大;玖富叮当贷则以玖富10多年的金融数据经验作为积淀,在行业内迅速建立较高知名度,目前玖富叮当贷服务人数已经超过300万,每月促成借款超过6个亿。

  随着国家经济结构升级对消费经济的需求,也将成为消费分期发展普及的有力推手。在如火如荼的消费分期战中,像玖富叮当贷这样的创新者还有很多。大浪淘沙始见金,经过市场和时间荡涤而生存并壮大的企业,将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中坚力量。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70511/4270500.shtml report 1141 随着互联网金融战的升级,消费分期在国内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并走进消费分期。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在线信贷市场规模近15000亿元,已经成为众多互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