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钱时代金服:监管下的互金行业 风控仍是关键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速度不断加快,行业合规发展之势不可逆转。那么,在愈发严格的监管环境下,平台该如何发展呢?

  钱时代金服表示,严格的监管,使得互金行业终将迎来一个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现在已有不少平台成为健康环境下的受益者,同时这也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

  合规是生存法则

  前几年,互金行业发展势头迅猛,但是缺少相应的法规约束,导致风险问题日益加剧,对投资者和平台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今,国家各项监管政策相继出台,促使整个行业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而在这个时期,作为互金从业者应该明白合规才是生存法则,是平台发展的必要条件。

  钱时代金服认为,在大的经济环境下,互金从业者要看清形势、合规运营,紧随国家政策,才能健康长久的发展,这样整个行业环境才能健康有序的发展。

  风控仍是发展核心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的本质是风险管理,那么风控在互金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大多数仍是风控不严导致的。钱时代金服认为:“金融公司的发展与平台大小无关,关键在于风控。”所以无论平台大小,想要持续发展,做好风控才是重中之重。

  拥有严格的风控,才能给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从上线运营开始,一直都把风控体系作为自己长久发展的根本。对平台所有的运营环节都制定了清晰的风控政策,所有业务必须在制度框架内进行。

  除此之外,在传统风控的基础上引入互联网、高科技风控手段,在保证投资者利益的同时,不断优化我们的风控管理体系。钱时代金服上线运营至今,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投资者,这也是平台能够稳定发展的重要原因。

  对于互金平台来说,合规是生存的基本法则,风控是发展核心。做好这些,不管面对什么样的监管环境,都可以稳步前行。

  钱时代金服也表示:“我们平台虽然很低调,但是一直严把风控管理,稳步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因为我们的目标是长久发展,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

money.sohu.com true 北青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505/n491836433.shtml report 927 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速度不断加快,行业合规发展之势不可逆转。那么,在愈发严格的监管环境下,平台该如何发展呢?钱时代金服表示,严格的监管,使得互金行业终将迎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