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金价如愿失守1260 近期有将延续回调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水可干而不可夺湿,火可灭而不可夺热,先觉者总是超前的,超前者总是孤独的,被人理解是幸运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个把自己的价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无价值。

  无论,是生活,还是交易,投资本就是人性的一次展现,是一面镜子,照射着每个人的态度和人性,人们总是在结束后选择相信,而不是相信后选择。

  周一,五一劳动假期,市场依旧有不少人关心与关注黄金市场的变化,早间开盘测试1271之后瞬间多头的瓦解,一直在1261上方徘徊的走势给不少人留下了幻想,可这早盘急涨欧盘瀑布的走法和上周五完全是不一样的。

  美盘,反弹间测试1268,看似气势汹汹,实则诱多深入之后多头的溃败,1264/65是欧盘下跌最后一次反抽的高点,而止损放在1270则是为了躲过早盘起涨点1268造成的顶底转换,哪怕最终到了1268李生一点也不惊慌,2小时的走势已经出卖了这假的反弹,只不过有一大批人开始动摇,各种担心,结果1254就是隔夜的最低点,神一样止盈的位置。

  或许,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对错之分,这就是人性表现出来的脆弱,这就是性格决定了的命运吧,担心说明还在乎,在乎这资金的来自不担,而过度的担心只会说明还不会,还没有学会交易的精髓,这是需要时间来历练的,1260的位置终于破了,市场在验证着我对于1230中线级别调的判断,第一个点1255已经到了,这是调40美金的第一个支撑。

 

  今天,隔夜的金价下跌之后一直底部横盘,而反抽的压力在1258一线,另一个点位就是1261-62,这是之前一直压制的底部,现在顶底转换变成了压力点,所以,今天的压力就是在1258、1262的位置,而1265会成为新的多空分水岭,很多人应该等反弹,最好的走势就是压制在1258然后横盘,最后下跌是比较完美的。

  所以,目前的行情看空肯定是不变的,这是自1295以来笔者一直讲到的阶段性回调,这个回调的目标依次1255、1245、1230、1210,极限是在1210附近,但我在长线方面不会考虑的这么极限,这个之前已经有讲过,今天的位置肯定要先从1257-58就考虑,1262附近是看下午反弹的强弱,但反弹也是要找价狙击空,只要止损放在1262上方就行,剩下的就是继续等待,早盘最好不要跌,跌了空间就没了,早盘急跌无好事嘛,所以,下跌还是最好放在下午来实现。

  原油,虽然冲高回落不停的测试下方的压力,但前几次的反抽肯定不是空穴来风,最低点是在48.20的位置,原油破47概率不大,估计连48都碰不到,上一次也是多次的测试之后最后以47为支撑迎来了上升,这一回也一样,将以48为支撑继续上攻向上,靠近前低点48.20附近可以做多原油,这个位置的反抽概率很大,周线方面BOLL已经收口,也就预示着未来几周原油肯定有大的单边行情,而不仅仅像现在的过山车式波动,短线方面的压力在48.80,这个位置还有回落需求,值得关注。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1257-58空,止损放在1264,目标1246-1244一线,先入场下午16:00~18:00没有破底则调仓待反弹1261-62再另安排空。

  2:原油则在回撤48.20-48.30的位置轻仓测试底部多,止损放在47.6,目标48.8-49.3,破位则持有。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502/n491430424.shtml report 1893 水可干而不可夺湿,火可灭而不可夺热,先觉者总是超前的,超前者总是孤独的,被人理解是幸运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个把自己的价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