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而富成功登录纽交所 上市首日涨6.7%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时间4月28日,中国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信而富(XRF)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为6.0美元。市场对此次信而富招股反应积极,在纽交所开市前竞价时段,信而富股价升至6.65美元,较发行价高出10.8%,而在美股收盘时,信而富股价报收于6.40美元,较发行价上升0.4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6.7%。

  据信而富提交监管机构的信息披露显示,不考虑超额配售影响,此次信而富上市共发行1000万股美国信托凭证(ADS),每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公司借此募集6000万美元。

  信而富招股书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信而富已积累200万借款人,促成1,500万笔贷款交易,并且重复借款人比例高达73%。公司2016年收入为5589万美元,由于处于市场和业务拓展时期,同年录得净亏损为3336万美元。

  据华尔街分析员分析,近期美股总体市场表现良好,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皆创新高,尤其上周道指和纳指皆录得两个月来最好单周表现。分析认为,美国经济向好,新屋销售总数、失业人数及失业率皆为几年内最好状况,并且美国总统特朗普推出积极的税改计划,受此影响,近期市场环境良好。因此信而富上市的首日表现,也得到积极的市场情绪支持。

  关于信而富为何选择现在的上市时点,华尔街分析员指出,信而富在中国深耕大数据风险管理和消费信贷服务的实践16年,已拥有有成熟和业内领先的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同时国内消费信贷服务市场刚刚起步,行业监管逐步建立促使行业愈加成熟规范,这正是龙头公司发展的好时机。因此公司选择现在上市,一方面所得融资可以很好地帮助公司进一步抓住机遇拓展市场和发展业务,另一方面作为上市公司,公司业务发展将更加规范,并且利于品牌建设,进而加强公司的市场地位。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Jefferies LLC在此次公开发行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429/n491178726.shtml report 938 美国时间4月28日,中国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信而富(XRF)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为6.0美元。市场对此次信而富招股反应积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