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 平台合规性进一步加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 平台合规性进一步加强

  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出台后,按照相关规定,网贷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作为第三方资金存管机构,对客户资金进行存管。由此可见,银行存管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合规”的硬性要求。而近日,花果金融已与上海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有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数据接入,实现银行资金存管,此举标志着花果金融将在规范、透明、合规、稳健运营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的上海银行,总行位于上海,作为目前我国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先者,它对合作的P2P平台筛选尤为严格,不仅要考察平台各项资质、风控能力、运营数据、平台高管履历等多个指标,还需要考察股东背景、实缴注册资本等硬性指标。而花果金融凭借过硬的平台背景、出色的平台实力、完善的风控体系以及专业的运营团队等,赢得了上海银行的青睐,双方的合作洽谈得快速而顺利。

  花果金融董事长塔拉表示,“依规依法”一直是花果金融发展的方针,此次与上海银行达成合作,也正是对监管政策的执行和落实。接下来的几个月,花果金融将开始着手资金存管的迁移,在经过周密的开发与测试之后,花果金融的借款人、投资人的账户资金,将从之前的第三方托管,切换至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今后,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会不断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摸索创新,根据行业发展及政策监管要求,不断丰富、完善产品体系,改善用户体验,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且多元的服务。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428/n491061937.shtml report 646 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出台后,按照相关规定,网贷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作为第三方资金存管机构,对客户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