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通金所:以自律为原则,以政策为准绳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的年份,政府进一步对其进行监管。就在2月23日,银监会便对外公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以下简称《指引》)。对此,通金所召开了“迎接监管”最新存管文件学习研讨会议,包括通金所董事长杨勇龙先生在内的多名高层都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认真学习了《指引》的内容,发表了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网络借贷资金业务监管的具体指示,并且对企业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风险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为企业在17年的发展部署了全新的计划和目标。

  在会议上,杨勇龙先生指出,“存管”的本质就是资金轨迹透明,因此为了保证财务透明,就需要第三方的介入,通过第三方将真实的简易模式清清楚楚摆放到用户的眼前。所以,《指引》的出台,是政府正确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过程。

  由于通金所一直以来都是以客户服务与体验为宗旨,以安全运营为核心,而非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以业务为发展核心。因此,决定了一个公司的自律能力,不论金融机构还是类金融机构,如果想要实现持续性的成长,都必须要围绕三大核心:安全为本、自律原则以及拥抱监管。

  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公司走向失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缺乏自律性。对于一个金融企业而言,没有自律性便不能控制资金的走向,无法服从国家的监管,最终的结果就是资金链断裂,企业走入绝境。而在过去很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通金所深知这个道理,一直坚持自律+监管+安全的运营模式,才为通金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口碑。并且,在以后的发展中,通金所依然会坚守这个运营模式。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418/4261415.shtml report 816 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的年份,政府进一步对其进行监管。就在2月23日,银监会便对外公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以下简称《指引》)。对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