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安信永利万力华:探索“旅游+金融”发展模式 旅游投资迎发展良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 这是“全域旅游”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全域旅游”四个字也被列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12个新词之一。

  区域规划基本完善、产业发展开始起步、道路骨架逐步成形、融资平台加快壮大、队伍建设明显加强……2月8日,记者从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通过几年打基础,东部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基础逐步形成。益阳东部新区成立于2011年6月,经过几年努力,各项工作态势向好。

  湖南益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前景无限美好

  益阳东部新区2017年至2019年的阶段性目标是: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80亿元以上,其中政府投资100亿元,社会投资80亿元以上;融资规模100亿元以上;财税收入超过3亿元。具体任务是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抓好鱼形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今年5月启动景区道路等市政设施和鱼形湖广场、游客服务中心、配套商业、酒店建设。努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开发一批生态观光和滨水休闲娱乐项目,力争2019年建成旅游客流量超百万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并启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完成相关规划的基础上,湖南益阳正在启动和香居生态木屋养生度假区项目建设。为了进一步丰富益阳鱼形山文化旅游项目,开发保护鱼形山水文化资源,促进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益阳市政府委托相关方面编制了旅游项目策划。和香居生态木屋养生度假区是益阳东部新区引进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加拿大生态木屋联盟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共分为两期,第一期从上个月中旬开始,来自加拿大生态木屋联盟的6名工程师做技术指导,开始搭建木屋别墅,目前,已搭建成形2栋,预计到今年下半年可进行对外开放。

  根据万总对该项目的介绍,项目定位为:益阳鱼形山水库现有5000亩水面、4000亩国有林地可供开发,依托这一独特自然风光,益阳东部新区积极引进森林康养概念,以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为底蕴,以生态木屋为载体,计划打造百余栋木屋别墅,从材料到建筑师均来自加拿大。木材选择的是加拿大东部白松,选材天然,具有良好的环保性,可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木屋采用榫接和拼装两种搭建方式,榫接技术不费一钉,拼装则按每块木材上标明的序号依次拼好即可,速度快,效率高。益阳东部新区计划在鱼形山水库以南近1000亩山地顺应地形打造这片木屋区,为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养生养老度假的好去处。

  近年来,湖南益阳发展农业新业态,把握城市人民回归田园、乡村度假的旺盛需求,促进农业与旅游业嫁接融合。现在中国已经到了“工业化”和“城镇化”中后期,虽然还不能说是没有了可投资的地方,但是总而言之,能获得高收益的、好的投资产业和地区越来越少,相当一部分投资其实还投在传统产业中。那么,这种情况下投资究竟该往哪儿走?旅游是最好的投资方向之一,符合国家产业方向。

  益阳鱼形山具有明显的交通优势,高速公路横贯东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沛县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益阳市加快推进快速通道等骨干道路建设,形成以高速公路和省道干线公路为骨架,以益阳鱼形山县域内公路网为主体的放射性与环网结合的交通出行网,让游客"进得来"、"易进来"。

  作为安信永利的董事长,万力华将带领公司充分发挥益阳市鱼形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生态资源优势,把旅游业与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探索一条“旅游+金融”的发展路径,延伸产业链条,让旅游产业与其它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多元化新业态旅游产品,推进中国旅游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有作为。

  据了解,安信永利董事长万力华女士从大学中文系毕业之后,就分配到了广播电视局做编辑,然后到国际商报做专刊部主任,又南下到深圳做记者站站长,一路走来见识了中国的各行各业的发展,深深地感到中国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来自于金融。于是在2010年到北京大学研究生班学习资本管理与运用,老师精湛的技术让金融班的学子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立志以后学好金融技术,能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与生活中,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

  据悉,万力华女士自1997年至2004年,担任深圳泰富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从事纺织品进出口外贸业务,被评为深圳市十大青年企业家;2004年至2007年,北京中电万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做中国电信的增值业务,后来分别在重庆、成都、广东成立了分公司,公司上升为中电万通集团公司;2008年任国家商务部国际商报深圳记者站站长,创建了深圳市国商广告有限公司。2008年与深圳市政府和深圳市外资局共同举办了《外资企业在深圳》系列项目活动。2009年和苏州市政府合作出版了《苏州荣誉》。本人凭持爱好学习,积极上进的精神,在199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班结业;2010年北京大学金融班进修。现任国家商务部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虽然凭着多年的打拼,在深圳拥有了五套房,价值二千二百万,但是她更积极投身于佛教事业中,经常见她开着银灰色奔驰车穿梭在各个寺庙中。她的处世哲学:口说好话,心想好意,身行好事。治企理念:自利利他,坚持诚信,共铸品德人生。企业愿景目标:行业领先的金融企业。

  与传统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不同,安信永利开启旅游投资新模式

  通过对万力华董事长的采访,记者了解到这个新型的旅游项目是经过湖南省发改委立项,湖南省人民政府,益阳市人民政府都发出了相关的文件指示,益阳市规划局,旅游局,环境保护局等相关权威机构也做出了文件批复。湖南省委书记特意到益阳鱼形山会见项目方董事长张新岗,谆谆教诲一定要把项目做好。指示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抓这一项工作。益阳鱼形山养生养老旅游度假村和安信永利是战略合作伙伴。鱼形山的养生养老木屋是和加拿大公司联盟制造生产,所有的木材都是从加拿大运输过来,加拿大工程师也来到了中国益阳,一幢幢木屋的建造离不了他们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的结晶。

  所有的金融公司都离不了风控。万力华介绍称,风控就是风险管理,无非就是在风险与收益之间寻找平衡。大家都喜欢问,万一把钱交给资产管理公司,万一亏了或者不还了怎么办啊?这些问题挺重要。一家资产管理公司需要解决的风险远远超过其它所有问题。钱要投资项目,让钱生钱,那么项目的立项和方案的设计就很重要了。

  立项成立之后,发展就离不了融资,即面向公众募集社会资本。那么,该项目中木屋的抵押也顺理成章地进入了融资渠道。一幢依山傍水,鸟语花香的独栋木屋让人心矿神怡,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看着眼前清澈的湖水,住着这样一个有品质有品味的木屋养生养老,又岂是一平方米两万元的价值所能体现出来的。花香蝶自来。轰轰烈烈地旅游开发吸引了香港硕冠公司易女士的到来,面对故乡的山水如画,不禁流连难返,也想为家乡人民出一份力,了解到鱼形山项目需要发展融资,马上自告奋勇地提出了她的公司愿意做担保。香港硕冠公司是一家以加工、研发、生产、销售显示屏功能玻璃面板于一体的外商企业,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成熟的加工工艺,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玻璃产品,广泛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钟表等各类电子产品上。最后,风控的重点就是借款人的收入来源。那么资产端有哪些渠道可以获取呢?继续鱼形山的例子,鱼形山是旅游项目,它的收入来自于多方面:门票、餐饮、农产品特色产品、游艇、飞机、美容、木屋等。仅是木屋分时度假权这一项就是七亿元。最后回头来看金融的用户和客户。现如今,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香港明星肥肥在临死前把钱交给资产管理公司,是为了让她的女儿能有一个富裕而宽松的明天。今天,安信永利公司就在做一件为人民服务的专业的理财公司。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417/n488886402.shtml report 3986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这是“全域旅游”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全域旅游”四个字也被列为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