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付天下与上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拓新金融蓝海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3月30日,国内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正式宣布与上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传统金融行业与新金融行业的融合创新,在银行资金存管、支付服务、消费金融、金融增值业务及普惠金融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汇付天下董事长兼总裁周晔表示:“汇付天下与上海银行一直以来在各个领域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加深双方在传统金融和新金融领域的合作,为更多新兴金融企业和中小企业在新金融蓬勃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打造更全面、更安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汇付天下将为网贷平台接入上海银行资金存管起到桥梁作用。据悉,服务网络借贷只是此次战略合作的一个起点,未来双方将全面拓展合作方向,在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财富管理、消费金融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汇付天下为切实落实网络借贷平台接入资金存管的政策,已先后与国内多家商业银行达成协议。以与上海银行的合作为例,上海银行将为符合准入条件的网贷平台提供银行资金存管服务;汇付天下则将在银行服务之上为网贷平台提供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7x24小时运营支持服务等。同时,汇付天下还会在平台与银行的对接中提供技术服务。

  上海银行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中小企业、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金融市场、跨境金融、在线金融等领域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根据未经审计数据,截至2016年末,总资产17555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10%。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和总资产计算,上海银行分别位列全球银行业第91位和97位。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30/n485628257.shtml report 825 3月30日,国内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正式宣布与上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传统金融行业与新金融行业的融合创新,在银行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