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高点阻力带确认 黄金1230上继续做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力度减弱不代表趋势的终结,高位承压就是回撤的初端。昨日黄金市场反弹触及最高的1234美元后在此承压,但是下探的力度没有释放,空间没有拉大,晚间整个美盘也没有将波幅扩大,仅仅维持在4美金左右的狭小区间内最终结束整场运行。日线录得小阳柱后也没能将多头延续下去,今早间市场触高后直线下探,最终打向1226美元(昨日空单目标位)才有所企稳。

  大级别技术周期笔者在昨日盘还有所讲到,但是连续的上行以及高位整理未延续,无疑加剧了空头的回撤,周线形态上支持多头发展,不过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的减弱不得不让我们警惕空头的回撤。

  无需谈空色变,不用跟风抢空。上周三美联储落实加息后,黄金自此起涨转强,最低处的1195,触高后的1235,不到一周时间拿下40美金左右的空间,短时间内涨出这么大幅度实属不易,技术上在转强的前提下回补蓄力也是正常不过。既然中期不变,短期回撤,那么这种走势空间就不宜过分看大,正所谓强势不回撤,回撤不强势,即便有回撤,遇到重要技术支撑理应重新回归趋势线走势,眼下回撤重要的支撑区域就是1224-1220。

  黄金:昨日盘给出黄金1234最高位空单,由于昨日市场波幅甚小,不得不留空单过夜,今早间随着价格下探,昨日盘的空单部分获利了结。日线上录得连续阳柱,昨日收线实体部分不长,由于势能的匮乏,力度的减弱,按理昨日要回撤的走势延伸到了今早间来完成,不过也好,至少回补形态得到确认,短周期指标拐头形成下探之势,如若欧盘中难以企稳走高,那么日线级别上的回撤需求会加大。4小时方面,受早间回撤影响,当前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实体大阴,短期均线初步死叉,布林带急剧缩口,周期指标更是配合下行中的K线形成放量,4小时继续看空。整体而言,中期上涨形态不变,但眼下1235高点阻力是确认的,指标回补修复的需求也是存在的,所以今日盘黄金继续保持在1230一带做空,目标下看1224-1220区域为主,至于能否接多,视下行力度以及企稳状态再定。

  原油:昨日市场先跌后涨,符合我们的高空思路,同时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阴住,彰显出下行中的乏力,同时短周期指标下行的势能损失殆尽,如若今日盘难以延续走低,那么日线有可能出现反转特征。4小时上,昨日价回撤反弹到目前的49一带整理,价格位于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有所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同样不足,但是空间上受到限制。连续下探后,油价并未有明显企稳迹象,只是日线上来看下行实在乏力,4小时级别还需要观察。鉴于此,油价连续下探连续做空后,在不具备空间优势情况下,今日我们暂且低多看一次反弹为主。

  黄金策略:

  1:1231做空,止损1235,目标1220

  原油策略:

  1:48.8做多,止损48.2,目标49.8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1/n484067368.shtml report 1259 力度减弱不代表趋势的终结,高位承压就是回撤的初端。昨日黄金市场反弹触及最高的1234美元后在此承压,但是下探的力度没有释放,空间没有拉大,晚间整个美盘也没有将波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