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东风雪铁龙联手雪球打造“C6财富私享会”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元丰正通店举办le 首场“C6财富私享会”活动,由此东风雪铁龙全国666场“C6财富私享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由东风雪铁龙与雪球联手,为C6车主量身定制推出。

  666场高质量分享 为C6车主量身打造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携手雪球为C6车主量身打造的这档“C6财富私享会”将贯穿2017全年,首场活动落地北京后,后续将走进全国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C6财富私享会”活动主要围绕C6车主们所关心的生活中、事业中的大小事,不管是创业还是炒股,不管是购房还是子女留学,乃至于人文鉴赏等等,来自雪球高水平理财交流平台的1000多位大咖将通过到店分享形式,分享他们在这些方面成功路上的经验和技巧。

  东风雪铁龙产品营销总监刘平表示,该活动希望能给C6车主们的生活、事业带来启发,同时也让C6车主们由此享受更多的生活及事业同伴的同行。

  共享投资经验 锁定三大资产

  说到财富,说到每个人的家底,其实不仅要看个人付出的努力有多少,更要看与谁同行。在本次财富私享会上,雪球CEO方三文表示,现在最热的投资品种便是房子,北京、上海等一下城市的房价似乎永远都在涨,但从更长周期来看,投资价值最高的资产是股票,其次是债券,再次才是房子、美元、黄金等。具体来看,从中国股市诞生以来,上证指数的年化回报率为12.7%,如果个人投资者能够长期保持这个回报率,那几十年后将非常富裕。

  在提及目前股票市场中该投资哪一类资产时,方三文则认为,中国的好资产有三个块,第一是A股上市的高分红的股票,例如中国神华这样的央企;第二是香港上市的民营企业;第三是在香港和美国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虽然股市看似充满了发财的机会,但也潜藏着无尽的风险。“对于小白而言,最先应该做的是多读书,增加知识储备,填平自身在理财领域中的坑;其次是勇于试错,高收益的背后必定是高风险,小白需要自己去撞撞墙,出点血才能明白痛点在哪里”。理财畅销书作者三公子表示。

  为了方便参加者交流,财富私享会上还设立了咖啡时间,通过现场互动,可以与大咖小范围沟通、多维探讨,享受更深度的交流。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1/n484026000.shtml report 1317 3月18日,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元丰正通店举办le首场“C6财富私享会”活动,由此东风雪铁龙全国666场“C6财富私享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由东风雪铁龙与雪球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