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周初再现美联储嘴脸 高空低多谨防多头获利离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眼下黄金上行受阻1232这个高位之后在1230附近持续盘整窄幅震荡,区间内持续操作高沽低渣盈利空间也毕竟可观,美联储加息之后市场一致都认为美联储发表的言论不及预期那么可观,美国经济也令大家的期望化为泡影,所以市场报复性美元抛售,同时欧元区政治局势暂时稳定令避险需求有所回落,目前投资者将继续关注欧洲大选形势的未来发展方向。加息维持早期对今年三次加息的预期不变,令部分投资者较为失望,认为此次政策声明整体略偏鸽派,造成美元承压下挫,同时黄金上行。转过头来周一就又有美联储官员讲话,且不谈美联储官员讲话可能会对于黄金有一个明显的打压,黄金的多头布局者已经盈利把买单拿在手里,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黄金多头者可能会获利抛投而导致黄金大幅跳水下行,而且黄金一直在1232持续受阻,日内更多翻仓解套建议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我们周一在新的消息面引导之前暂且在1223-1234这个区间内高估低渣运行操作,等待美联储官员讲话之后在考虑激进追多还是等待回踩1212再布局多单。

  技术面上来讲,上周收盘价位收于1228.5美元/盎司这里,周线在连续收取两根阳柱之后MA5发生反转之后并没有顺势下行,而是开始走平,下行的跌势告一段落。日线级别上依旧是多头的趋势,MA5发生反转之后上行比较顺利,曲率弧度也保持着饱满程度,虽然还未与MA20发生金叉,整体形态倾向多头发展,但周期指标势能出现衰竭迹象,同时也需要修复,修正位置可在1220一带,可是下行势能能够延伸至1216美元,下面支撑位是在1218这个位置。隔夜高点1234附近经形成短期水平强压,需要有效突破这里上方才能打开空间,在市场没有强劲做多资金参与的条件下,这个高点在短时间内很难被突破,反弹不过高点就是我们做空的最佳机会,翻仓解套可关注笔者共众號陆凯枫更上盈利的寄走,今天的黄金按照震荡调整思路去做,上方阻力1230/34区域,不破这个区域今日出现获利回吐的概率比较大,所以操作上暂时以1223-1234区间内操作,大家激进一点空单低位可以看到1218这个高位。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32-1230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236,下看1223破位持有看1218;

  ??下方1220附近可以轻仓进场多单,止损1216,上看1230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7.2-17.3做多,止损17.10,目标看17.55-17.60一线。2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0/n483884613.shtml report 1121 眼下黄金上行受阻1232这个高位之后在1230附近持续盘整窄幅震荡,区间内持续操作高沽低渣盈利空间也毕竟可观,美联储加息之后市场一致都认为美联储发表的言论不及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