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谨慎美元空头获利回吐 黄金非美技术性回调为主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下行,但这种下行是技术性的下跌,美元走强表明,对美国储备货币地位的信心增强。拒绝就欧元和美元汇率水平置评,欧元受若干因素的影响。欧元区与使用单一国家货币美元的美国有着天壤之别。美国基本的焦点是经济增长,相信美国能保持3%或更大的可持续增速。美国3月1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4.1万,预期24万,前值24.3万。美国3月4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03万,预期205万,前值205.8万修正为206.0万。今日预期美元会获利回吐,连续的下跌后空头获利很多回吐。技术性技术反弹为主。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通胀预期基本持平,薪资疲软。货币政策委员多数看到有迹象表明家庭开支有所缩水。支持按兵不动的多数派中有部分委员认为,由于经济增长或通胀出现进一步上行,可能考虑减少刺激。未来贸易协定存在的潜在不确定性,对经济增长构成了下行风险。将一季度GDP增长预期由0.5%上调至0.6%。货币政策委员对GDP增长预期的信心存在分歧。3年内逐步退出刺激是合适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以8-1维持利率不变(预期为9-0)。以9-0维持国债购买规模不变;以9-0维持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货币政策委员Forbes投票支持加息25个基点。

  欧元区、英国和美国都出现积极的势头。欧元区银行业面临下行风险。人们低估了美国贸易政策发生重大转变的风险,这可能构成下行风险。

  美元升值恐造成新兴市场资本外流。欧洲不在存在通缩风险。支持逐步缩减QE,突然停止资产购买是不现实的。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并非低利率的唯一原因。预计未来数年内欧洲央行资产负债表都将维持较为庞大的规模。

  原油库存的透明度并不高。沙特意在让原油库存回归平均水平。沙特将在第二季度中期评估石油战略。将在必要时扩大石油减产力度,如果库存仍然高于均值水平,可能会延长减产时间。尚未针对沙特阿美的IPO计划做出决定,市场将决定沙特阿美的价值。非OPEC产油国“全面兑现”石油减产承诺。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

  ① 21:15 美国2月工业产出

  ②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和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③ 次日01:00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将发布石油钻井机周报

  ④ 次日09:30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

  今日策略: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点位上涨,晚间笔者在先锋国际的实战分中强调1224区域做多,获利10美元,黄金昨日是技术性的上涨,但连续的上涨之后没有空间上方压力重点1233-36区域,今日预期主力多头获利回吐高空为主。

  策略:1230区域高空,止损1235,目标1223、1219区域。

  美元加息落地之后没有利好,利好出尽自然是下跌,昨日正如笔者的预期技术性的下跌,但这种下跌没有空间了,周线日线多头重要支持区域,而且美元今年是预期加息几次但关注美国的数据为主,今日美元空头获利平仓多头有望反弹。日内低多为主。

  策略: 100.00-14区域低多,止损99.80,目标100.50、100.70区域。

  石油近期持续性的下跌,主要是因为美元加息之后经济下行石油下跌,技术上石油仍然是下跌为主,基本面石油减产没有任何意义,经济下滑减产后石油还是下跌,需求决定价格,短期内石油还是高空为主。

  策略:49.15区域高空,止损49.65,目标48.65、48.30区域。

  欧元昨日正如预期点位上涨,欧元传出有可能加息,但这种可能有点早,加息还需要经济数据有没有持续的好转,技术上欧元连续的上涨只是因为连续下跌之后存在反弹的空间,美国加息之后利好出尽成就了欧元的上涨,技术上欧元今日有望获利回吐,日内高空为主。

  策略:1.0780-90区域高空,止损1.0830,目标1.0750、1.0720区域。

  英镑昨日昨正笔者的预期点位上涨,笔者晚间在先锋国际实战分析强调低多英镑,投资者盈利100点,短期看英镑还是比较强势,但连续的上涨之后上涨已经没有动力随时可能出现下跌回调。今日建议高空为主。

  策略:1.2273区域高空,止损1.2320,目标1.2243、1.2190区域。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17/n483647419.shtml report 1941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下行,但这种下行是技术性的下跌,美元走强表明,对美国储备货币地位的信心增强。拒绝就欧元和美元汇率水平置评,欧元受若干因素的影响。欧元区与使用单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