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别把黄金强势中的调整当见顶!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所谓的可惜,只是没有得到时的惋惜,一切的错失,仅是兑现信任时缺失的执行。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绪, 也只有止盈能带给你好心情。踏空本不是你要的节拍,获利却是我给予的回馈,这不是计件的博弈,而是精准后的出击,如若昨天你未能跟上我的代步,那么今日莫要错过捡钱的瞬间!

  周四,黄金在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之下,再一次依托凌晨上升的低点创下了1234的新高,一次次的上升这是多头疯狂的举动,欧盘的回撤只是修正,莫把调整当见顶,1224给予的多单成功斩获,离场之后未急着追单,只是将所谓的利润当成了风险留给错过的人们。

  永远,要站在对立面去想行情,就如昨天一样,亚盘上涨之后,快速的从1229回落,不少人把这个回落当成了见顶,认为涨了这么多了,应该跌一下,这个市场没有所谓的应不应该,当1224狙击多的时候多数人想着在1220-18做,回调、再回调、再调一点做,而真正的强势根本不会调太多。

  之后,美盘快速拉到1233-34,当我获利了结的时候,应该这个时候原先等1218-20多的人一下蒙了,立刻想把的就是回调多,因为1228是前高点,这不就是所谓的要底转换吗,试想一下,一个位置都看懂了,那风险谁来承担,昨晚应该在1228追的人不少吧,结果行情到现在就没有起来,所以,与其说是交易行情,不如说是博弈人性,站上对立的一面试想如何让多数人踏空,那么你就会坐上这盈利的末班车。

  隔夜,黄金回调至1224-25的支撑点,这是昨天欧盘的调整低点,价格还是保持在强势当中,顺势而动,之前,我说过,当1211失守之后,后面的交易思路是以低多为主,而并非猜测顶部的成立,今天要关注的点还是在1222/23的位置,太低了,反而就没有上升的动力了。

 

  所以,今天黄金方面依托昨天回撤的低点位置1225/26一线,继续看上升的继续,周线方面均线压制,或许会成为目前行情反弹的关键点,但这一周收强基本上是不会改变,价格若能再次突破1235,那么这一波的上升将就此加速开启,为后成的小牛市拉开序幕,目标还是定在1235-37的范围内即可。

  原油,有点遗憾但也有些给力,遗憾的是本计划回撤多,结果直接从49就涨到49.6,给力的是回落到49横盘的时候,复盘后发现和黄金上一次的走势雷同,快速拉升持续回落到起涨点49不是支撑,而是陷阱,果断在直播间带领小伙伴们于49.2的位置狙击了一次空单,目标48.50,非常、非常的精准,这是昨晚原油的最低点,有时候,行情一次给的是机会,二次就是挖坑,就如49当初的支撑一样。不过,现在触底反弹的格调没有改变,加上新合约转期,回落的支撑关注新合约49.10-49.20的位置,这个位置应该还有一次新的冲击。

  周五策略:

  1:黄金回落1225-26多,止损1220,目标1233-1235一线即可。

  2:白银如若之前错过中线的朋友,那么此次回调到17.13-17.10的范围内可以考虑布局一次,顶底转换日线级别的蓄势拉升点。

  3:原油回撤至49.20-49.10多(新合约),止损点放在48.60,目标50-50.10.

  4:英镑/美元(GBPUSD)周四给出英镑的多成功获利,而今天将继续顶底转换在1.2307多,止损在1.2240,目标1.2390.

  5:欧元/美元(EURUSD)同样的多单获利当中,日线见1.0745继续多,止损点放在1.0705,目标1.081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money.sohu.com/20170317/n483639436.shtml report 1937 所谓的可惜,只是没有得到时的惋惜,一切的错失,仅是兑现信任时缺失的执行。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绪,也只有止盈能带给你好心情。踏空本不是你要的节拍,获利却是我给予的回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