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本周金市前瞻:加息的靴子落地金价将如何演绎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烁金3.13周前瞻:加息的靴子落地金价如何演绎!

  行情回顾及总结:

  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34,收盘1204,最低1195,最高1237,收一根中阴形态。

  本周行情中阴形态收盘,技术层面确认和延续了上周进行多空转换的态势。应该说上周笔者准确而敏锐的预见到了行情将要进行非常关键的调整和转换,本周只是顺势而为。笔者给目前行情定性为一浪见顶、二浪深度回撤。有人会问笔者深度回撤的幅度是多少,笔者只能说,二浪的深度回撤,即便是回吐全部的1122---1263的涨幅也是成立的,当然这只是极限幅度和可能。而且自从1122反弹以来,在1263之前烁金团队都是坚定的看多,从未提示过见顶,唯独在上周发出了行情见顶的警示,不能不说笔者的前瞻性预判是准确和敏锐的,而且是拥有技术含量和可信度的。

  金价在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的升温情绪下,遭到了重压。目前来看加息即将成为事实,只等靴子落地了。这样看来,从基本面和技术面产生了共振,本周行情一直缓慢阴跌也就不足为奇了。下周金融市场定将不会风平浪静的,虽然行情的趋势和性质很明朗,加息也不会逆转趋势,但是主力总是会借助这样的风险事件,来为行情制造更大震荡空间,然后来来回回的折腾和扇耳光。加息的靴子一旦落地,要慎防预期成真行情逆袭。特朗普当选过山车式的逆袭相信所有经历过的金友都记忆犹新。

  交易得失:本周短线黄金交易2单、原油交易一单:非常经典的一个空单是周三下午1217一线做空,10点利润止盈;非农即时行情,1197一线激进短空,被反抽1202止损;黄金总体盈利5点;本周更加值得欣慰的是原油于53.60一线抄顶成功,笔者给这个位置的定性是次顶,后市原油的调整时间和幅度会比较大,本周也直接就收获了5美金空间的利润,相当于黄金的50点利润空间。

  笔者每周给做交易总结的目的不是炫耀,只是为了让自己和会员每周都通过总结,找到交易的缺陷和不足,不断的提升配合和执行的默契度,从而提高大家的盈利水平。春节以来行情自1180的上涨行情虽然走的很墨迹,烁金团队带领会员做的还不错,短线的出击总体也是盈利的,波段单子虽然没有拿到最高的位置被屏保了,但也都是盈利的,总体也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甚至更多。但是上周虽然预见到了一浪见顶、将进行二浪深度回撤,因为追求日线级别的精度,从而导致错过了1260以上的抄顶;本周在周末的时候也没有对行情在1236反弹结束做出准确的解读,从而也错过了1236直接波段做空的机会,是在等待跌破1224才确认并跟进短线,而且短线跟进显得有点犹豫和谨慎。不过欣慰的是,烁金团队虽然错过了黄金的抄顶,但敏锐而果断的捕捉到了原油的次顶,不然真的是浪费了烁金团队对于行情如此准确的前瞻。微信金友,请关注烁金微信公众号:烁金点金。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中阴形态,跌破前周的水平支撑1224之后,行情便一路阴跌,毫无反弹,终于在1195处,借助非农获得短暂支撑。

  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黄金目前处C一浪见顶、正在进行C二浪的深度回撤,这个定性也就是笔者为什么本周预判金价进行深度调整的依据。

  下周行情注定不会风平浪静的,主力很久没搞妖娥子了,估计会借助这个风险事件搞事的,哪里会让我们小散那么容易赚呢。即便趋势很明确,大家都看空,但是行情不会乖乖的让你赚的。笔者判断下周行情很有可能发生和特朗普当选那天的行情类似,先下探然后再暴涨,来个过山车式的巨震。正常区间以1180---1245对待,破位区间以1173---1250对待,周初或先反弹,然后借助加息事件探底反抽,逆转上拉,类似一个大对号的形态。战略上要藐视其不论如何震荡和反复,行情的性质都不会改变。

  白银:白银如果和黄金的节奏完全相同,白银下周区间16.70---18.00之间震荡。白银年度目标依然特别关注25.00一线。

  原油: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原油目前处在反弹的A浪见顶、目前正进行B浪回撤。笔者上周特别提示做原油的朋友,一定不要碰多单,做多即刻阵亡了吧。如果笔者预判的正确,目前来看是正确的,那么这个B浪的回撤幅度和时间都还很大,具体位置笔者会跟踪提示,请关注烁金的周评。

  欧元:欧元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呀,本周借助非农数据大幅拉升,已然脱离了低点震荡区域,前期笔者过早于1.06000一线的抄底也已经收获利润,下周有望触及前期高点1.08000一线。笔者判断欧元后面会持续拉升,中期目标可看至1.15000一线了。而且笔者判断欧元目前处在中期反弹的开始阶段,也就是大一浪的小3浪上。前期在1.03500一线的位置,笔者判断是欧元的中期大底,年内后市将展开持续的震荡反弹,年内目标有机会见1.17000---1.20000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13/n483128323.shtml report 2212 烁金3.13周前瞻:加息的靴子落地金价如何演绎!行情回顾及总结: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34,收盘1204,最低1195,最高1237,收一根中阴形态。本周行情中阴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