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通金所拥抱低利率时代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自2015年起,央行就开始大幅度的降息降准,仅2015年一年便经历了6次降息、5次降准,央行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降为2014年的1/2。并且,由于大幅度降息降准,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也随之下降了0.5个百分点。

  直到现在,这种状态还在持续中,毋庸置疑,中国已经正式迎来低利率时代。受低率时代影响最大的,便是缺少理财经验,将余钱存入银行的国民。以往最保险、省心的理财方式,受到巨大的冲击,国民急需一种更符合时代发展的理财方式。

  互联网金融行业应运而生,填补国民理财方式的空缺。大批p2p公司涌现,令需要资产管理服务的国民眼花缭乱。不过,无论如何,拥护并践行国家政策的企业,总能给用户更大的安全感。通金所便是这样的企业。

  对此,通金所的董事长杨勇龙先生也曾经说过,“互联网金融已经在金融体系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虽然行业内仍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但是,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更加会做出表率,提高自律性,为中国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通金所不仅放出宣言,同时也做到了。

  自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公安部、工信部、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为了规范对p2p网贷行业的管理,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之后,通金所便积极拥抱《暂行办法》,紧随《暂行办法》的实施,坚持合规经营,主动进行变革,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稳健、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财富梦,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oney.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8/n482721871.shtml report 784 自2015年起,央行就开始大幅度的降息降准,仅2015年一年便经历了6次降息、5次降准,央行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降为2014年的1/2。并且,由于大幅度降息降准,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