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黄金1122底部以来1215下中线机会已到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一般人总是等待着机会从天而降,而不想努力发现规律来创造这种机会。当一个人梦想着如何去挣五万镑钱时,一百个人却干脆梦着五万镑就掉在他们眼前。

  有时,若机会呈现在眼前时,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获得成功而能克服偶发事件,并且替自己找寻机会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获得胜利。

  好花盛开,就该尽先摘,慎莫待美景难再,否则一瞬间,它就要凋零萎谢,落在尘埃,当心啊,年轻的舵手,别让你的缆绳松了,别让你的船锚动摇,不要在你没有发觉以前,船就漂走了。

  时间过的真快,上一次写中线投资分析是在2016年的12月6日,一篇《李生论金:2016末黄金中线1125-35迎底部!》引发了巨大的反响,预期的1240已经完成,这篇文章可以在各大网站查询,而且是在10天之前就预期。

  年初,同样也写了一个对于2017年大方向的判断,这个到年底才能知晓,在这途中本来不打算写,因为很多做人打着做长线的名义却在操作当中没有底线,从来不设止损,反而会误导这些人,但这一次我认为机会又来了,来了就得紧紧抓住,否则会悔及一生。

  今天就直入主题,不铺垫了,月线方面黄金是从1920跌的A点,另一次是2012年10月份的1790附近B点,另一次是2015年美联储第一次加息之后,从年末涨到了2016年7月-8月的高点1370附近C点,这个下降通道线一直死死压制着金价的反弹。但是,1046的反弹已经击穿了最后一次月线下跌的高点,二次的回调是在1122,意味着反转在月线已经开始,而且是在2年前。

 

  如图所示:月线方面的价格还没有到下降通道线,暂且不说这个线能不能击穿,最起码现在没有,而且还有很大的空间,目测一下最少是在1280-1290,而1260的位置基本上是1337美国总统大选那天的高点到1122特朗普上任时期的低点黄金分割线0.618,金价上方1280-1290还将有望被触及。

 

  下来,就是周线方面了,这一次上升四阳一阴,不过,这周走阴并没有走强,除非非农数据大逆转,才能改变目前的局势,A/B后来回撤的C点就是1125的下方,若是价格反弹向上却测试原来的大级别趋势线(红色趋势线)位置,那么,这个高点就不仅仅是1337了,而是1380-1400,甚至更高。

  上面,只是对大级别的一种猜测,而下面这张图日线,如果从1122作为起点,1122到1220是第一浪的上升,那么,1220到1180调的这40美金就是A浪调整,1180到1260上方这80美金成为了二浪上升,如果从1180数到1145明显1217到1260的幅度没有一浪大,数的有问题,三浪是五浪当中力度最强的一波,也是持续性和暴发力最大的一波,B调整的调整应该从1260开始算,目前已经在进行当中,当前的价格到了1215的下方。

 

  也就意味着,后面的行情一旦成立,1180的位置不应该失守,也不能失守,波浪的前提是回调不能破前一浪的调整低点,1180是第一次回踩的点,如若这个位置不失守,也就意味着黄金将在此位置上方迎来暴力上升的第三浪,如果,你关注前年的白银就清楚,第三浪的上升刚好是1浪+2浪的总和。这一次第一浪100美金,第二浪80美金,也就意味着理论上第三浪要在180美金甚至更高。

  那么,我在这里给大家简单算个帐:

  假如:以1180向下10美金作为防守点,从1215开始布局中线,以10标准手来计划,1215-1205的范围内批三次建仓,均价应该在1210,而向下止损点极限一些在1170,也就是40美金,意味着若是打掉止损将亏损在4万美金,或者你有套牢盘的在这里解空单,留多单,要计算好到了1170才可以爆,别刚好爆了价格上来了,到时候哭都没地方。

  同时,上升先不按理论的180来计算,给打个折,定一个范围在150-200之间,一旦成立150肯定没问题,止盈的点将有望在15-20万美金,也就是说1:4或者1:5的比例盈亏,当初1125-1135判断底的时候,我也算过同样的帐,当初胆子正的上来100美金的涨幅就是10万美金。

  所以,这一次我的建议是从1215-1205的范围内分三次建仓中线多单,止损放在1170前低点1180的下方,目标区域看到1360-1380,只要起来了,1280估计就像窗户上的纸一样,一戳就破。假如,你准备好了博一次,假如,你计划未来的自己能够翻倍,那么,这一次,我认为是2017年最大的机遇,假如,你怕那么请绕道,中线不代表无底线。请别在像3个月之前的底一样的错过。1180破了在哪多也就意味着死亡,而只要这里没有失守,暴力的上涨将在2017年第二、三季度发生,这个力度和速度会更强,远远超出多数人的想象。同样的一句话:不执行就当我讲个笑话,错过了你就是2017年的笑话!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8/n482699128.shtml report 3226 一般人总是等待着机会从天而降,而不想努力发现规律来创造这种机会。当一个人梦想着如何去挣五万镑钱时,一百个人却干脆梦着五万镑就掉在他们眼前。有时,若机会呈现在眼前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