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新金融势力向外扩张 狐狸金服亮相美国朗迪峰会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6日-7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峰会朗迪纽约峰会盛大开幕。朗迪峰会是全球范围内影响最大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共同参与这一盛会的包括全球顶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大数据公司、智能投顾公司、跨境支付公司等2400多家。

  近日,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狐狸金服正式成立,并亮相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峰会朗迪纽约峰会。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交流中国金融科技领域最新趋势。

  据了解,狐狸金服是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起步于2014年4月成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搜易贷”,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以首创的 “风刃”风控系统基础之上的网络借贷、消费金融、大数据征信、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业务的多元化布局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此外,还将推出全新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

  相比往届峰会,此次峰会最大亮点,无疑是来自中国金融科技领域代表带来的创新信息。中国的的新金融势力也试图在向世界蔓延,借助各种世界级大会机会展示自身,也显现出“中国势力”向外扩张的战略思维。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金融科技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2016年7月,全球知名综合研究机构LendIt总裁 Jason Jones在LendIt上海峰会上指出,中国的金融科技早已领先世界。从市值上看,世界前五大互联网金融机构中,中国4家企业上榜。2016年10月,知名国际咨询公司毕马威与投资公司H2 Ventures发布年度研究报告再次表明了这个事实。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7/n482598750.shtml report 711 2017年3月6日-7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峰会朗迪纽约峰会盛大开幕。朗迪峰会是全球范围内影响最大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共同参与这一盛会的包括全球顶尖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