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通金所:风口浪尖将继续迎难而上 不忘初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初,互联网金融圈好像又迎来了一个命定式的词语——风口!那么正在升级转型中的通金所,2017年又将有哪些动作呢?发展会如何呢?

  2015年,通金所正式更名后,向世人宣告作为金融管理领域巨头的全新面貌,通金所正式启动互联网金融+结构性业务进化战略。两年间,通金所在开始并没有像看客们所想那样,在一夕之间放弃线下金融服务业务,相反,通金所将线上线下的理论放到一处,目光紧盯消费者习惯这样一个人人都会引用的词语。

  在这两年的发展时间里,通金所利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形成符合消费者决策信息与决策交互的生态化布局,借力互联网科技覆盖与沟通消费者,并秉承高质量的线下专员服务模式,让客户感知到私人定制金融管理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精神。在这样的战略引导下,通金所在两年的时间里保持了稳健而不断攀升的公司发展成果。那么在2017年,面对“监管政策趋紧,经济大环境欠佳、风险资本收缩的背景下,移动互联网流量价格暴涨,红利期接近结束”这样的大环境,通金所势必依然会在创新思维的角度上,运用科技手段进行风险控制和流量管理,管控平台发展。

  而对于通金所的未来发展,业内人士指出通金所已经在做着大数据产业化的相应措施——实现企业内部统筹业务、管理、科技、统计等方面的人才与资源建立,完善的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统一对“大数据”进行“大分析”,在不断提高安全性的基础上,进行一对一的专属服务。2017年甚至未来的发展,势必只也将会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决策,将金融活动转化为智能数据处理活动,降低人为因素的干扰,才能提高风险评估、分析和预警能力,从而让投资者更放心。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7/n482589544.shtml report 812 2017年初,互联网金融圈好像又迎来了一个命定式的词语——风口!那么正在升级转型中的通金所,2017年又将有哪些动作呢?发展会如何呢?2015年,通金所正式更名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