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延续跌势,1228继续跟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时间拥有化解一切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强弱必将转换,没有恒强也没有恒弱,久盛必衰、物极必反。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就像一个人光鲜的背后必有一段酸楚的故事一样,任何事物发展都必须经历及符合进化论的条件,无一能例外。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联系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纪律是限制行为最有效得方法,没有纪律就会一盘散沙,而交易是最需要理念和纪律来约束的。只有先掌控自己,才能掌控市场。

  黄金,昨日完全如预期,价格受压于1236一线压制后,白盘修正完毕,美盘开始下跌。从这个走势可以看出,下跌是具有规律性和延续性的,昨日1234及1233连续放空于早盘1225获利出局。目前来看,盘面依然弱势,今日依然是以阻力为防守做空为主。隔夜凌晨走低之后震荡始终受压于1228一线,所以今日1228一线将是盘中首要参考的阻力位,也是合理的做空位置,重要阻力防守则是昨日高点1234——1235一线,也是日线的5日均线及BOLL中轨压制,价格有效跌破BOLL中轨,说明日线级别已经彻底转入弱势。所以今日守住1228——1230区域空即可,后续跌破1220一线之后可看至1210一线。

  白银,短期将会陷入日线级别18——17.5区域的波动,这个区域预计会有反复震荡,白银走势延续性很差,一波结束之后基本就是超长时间的修正,短期操作围绕18——17.5看区间即可,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不要去追空白银,要空依然是只能靠近18附近才能空,也不要去抄底,短期就是震荡。

  原油,昨日最高冲击53.5一线后再度回撤,还是震荡格局,下跌没有力度,连续2个交易日企稳52.5上方,短期继续看涨不变,继续持有多单,今日依然可依托52.5为支撑,在52.8——52.9一线继续入多。即使后续继续走低跌破52.5到达52一线,也是做多为主,下跌没有空间。

  黄金今日思路:

  #1: 1228——1230一线空,止损1234上方,目标1220——1218一线,跌破1218持有看1210。

  原油今日思路:

  #1: 52.8——52.9多,止损52.5,目标54。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7/n482586184.shtml report 1049 时间拥有化解一切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强弱必将转换,没有恒强也没有恒弱,久盛必衰、物极必反。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就像一个人光鲜的背后必有一段酸楚的故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