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探底回升黄金周初看涨 加息疑云密布等非农数据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上周现货黄金受美联储官员的一路打压,辅之白银天价砸盘黄金从高位1263开始回踩一直到昨晚上的最低点位1232附近,在一众官员发表鹰派言论之后,耶伦同样也发表了鹰派言论,可是市场解读之后行情不跌破1222反而一路上行反弹,即使市场解读三月份加息概率为96%,对于市场的轰炸力度美联储可能也已经处于一个疲软期。可能大多数投资者和陆凯枫保持一样的观念,三月加息美联储极有可能依然只是一个噱头。嘴炮打得再响,光打雷不下雨市场可能不会为此买单,就像我与投资朋友谈笑间说出的一句玩笑话:美国两个位置盛产演员,一个是好莱坞,另一个是美联储。多头可能还有一些反弹之力,本周超级非农周消息面显得格外的少,并不是因为常规数据的减少,而是因为增加了非农数据之后其他数据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经历过非农行情的朋友可能都知道非农数据的影响,所以周初在小非农ADP数据袭来之前黄金可能延续周五的一个涨势。

  回到行情上来讲,现货黄金在下行试探低位1222之后反弹到1235上方,可见市场买盘也逐渐入场,本周就是非农超级周。数据公布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猜测,本周开盘之后可能会延续一个涨势,下方套有1230下方空单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空单也不是决然没有生机。美联储公布的非农数据可能又会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一出把戏,目光转向三月中旬的美联储三月议息会议行情,三月加息的可能性陆凯枫在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三月加息可能性太低。即使美联储再怎么炒作,特朗普的新政细节依旧是一个未知数。就像去年美联储在英国公投之前断然是不可能加息一样的道理,这个未知数变数很大如果调节一个不好就可能引发08年一样的经济危机。这个风险在耶伦的任期我想耶伦这位骨子里的鸽派主席断然不会看到的。本周一周二可能延续多头的走势之后开始小幅回踩,至于能不能回到1230空单能否解套可能就需要等到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力度了。讲了大概走势我们接下来看看技术面又能带给我那些指引。

  技术面上来讲,周线虽然收取一根大阴柱可是上行通道依旧保持良好,并没有像日线那样因为回踩打破上行通道。接下来我们说说日线,因为连续收取了三根两根阴柱所以日线级别上发生了倒V下行的趋势,上涨势能也因为丢失被打断,上行的空间受阻位是在1255这个位置,虽然实体价已经跌穿均线支撑,可是临近收盘的那波反弹已经打破下行弱势的僵局,上周五的收线有个很长的下影线,导致下行缺口封闭,短期内再次可能会围绕反弹做一些文章。4H级别上也看到了明显的上行反转。多头强势可以考虑回踩1230/1232一线追进多单,如果打破1230这个位置那么反弹可能又会被打断。目前震荡区间被扩大到1222-1238这个区间内,上行破位站稳1242考虑追进多单,回调1232附近也可以考虑进场低位的多单,之前一路码下去的多单也可以考虑继续持有看到1255附近,本周看盘看好涨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初见1242未成功破位之前可以进场一个短线空单,止损1246,下看1232附近;

  回踩1230-1228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226,上看1238破位持有看1255;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7.8附近做进多单,止损17.6,上看18.3。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6/n482457482.shtml report 1453 上周现货黄金受美联储官员的一路打压,辅之白银天价砸盘黄金从高位1263开始回踩一直到昨晚上的最低点位1232附近,在一众官员发表鹰派言论之后,耶伦同样也发表了鹰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