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受累砸盘下行 支撑位30锁定看反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昨天美盘时段先是美国原油强势跳水运行于52.5附近,等到周五凌晨1点半左右白银砸盘再次跳水,黄金受此牵连开始下行,所以无论是黄金、白银还是原油昨天都强是下行,改变投资格局。黄金破位下行了1238的支撑位之后,下面的空间就被打开了?最低已经试探了1230附近,好在没有下行继续试探。行情在凌晨两点公布了白银跳水的原因,凌晨一点半现货白银被20亿的合约金砸盘,从高位18.4附近直接跳水低位已经触及17.66附近,国际现货黄金同样受到影响本该上行的趋势从1242附近直接跳水到了1230的低位,被砸盘活生生砸断的涨势这种情况是最气的,昨天晚上在1237附近的多单被直接扫掉1232的止损。不过现货白银从低位被横扫了之后后面的低位买盘力量可能要开始介入玩了,同样的低位的黄金买盘可能也要介入了。后面不看好继续破位下行而是触底回升,可是目前行情空头才是顺势,那为什么还是看好触底反弹?从什么点位开始反弹进场多单?这是大家都存在的疑问,做单不懂如何下单设置止损止盈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获取建议。黄金在昨晚十二点左右本该处于一个伤心的趋势处于1242附近,受白银砸盘的消息影响引发连锁反应所以多头获利离场,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买盘力量可能会持续观望导致回调,目前我们就是在等待买盘力量再何时介入进场,那么支撑位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技术面上来找。

  从特朗普竞争总统日当日高位和低位1122拉出斐波拉契回调线之后可以看到上面0.5的位置是1229.9附近,我们暂且定在1230的支撑位,如果破位1230进一步打破下行趋势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还会有进一步的回踩空间,下行的空间我们可能会直接看到1218这个之前回踩的低位,如果明天小时线上1230附近能够持续盘整,那么我相信后续能够打开上行通道,激进一点的投资者可以在1230附近买进多单中长线持有。还是说回技术面上,日线由于一根大阴柱的收盘MA5已经发生了倒V型反转,上行势能有被强行打断的现象,短期内可能需要一个盘整修复期才能重新恢复上行势头。4H线上同样一个倒V反转打破上行反转,延续了之前的死叉下行趋势,不过价格已经运行出4H布林带下轨,短期内有一个回调上升的趋势,无论是黄金、白银又或者原油套有多单的朋友都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获取建议。至于小时线、半小时线、以及是五分钟线都已经结成死叉下行的状态,空头全面占优。可是1230没有跌破之前多头还是能够强行续命的。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30轻仓进场多单,止损1225,震荡局势长线持有到下周目标依次上看1242、1248和1255附近;

  如果破位1230到达1227附近多单止损,反弹1230/32一线做进空单,止损1236,下看1218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17.6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7.42,等待买盘进场上看17.9破位持有看18.1;

  【现货原油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见到51.8附近进场多单,止损51.5,上看53.5。.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3/n482258266.shtml report 1368 昨天美盘时段先是美国原油强势跳水运行于52.5附近,等到周五凌晨1点半左右白银砸盘再次跳水,黄金受此牵连开始下行,所以无论是黄金、白银还是原油昨天都强是下行,改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