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多头烂泥扶不上墙,短线依托1237继续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有时,下跌的过程近乎一瞬间,造成的结果却会持续到永远,就算泪流满面,也不办法和市场握手言和,或许,你会觉得和重新站起来相比,躺倒变得更容易,自己成了给自己开药的专家,但从未有效过。

  市场波动的规律,对错之后的本质,其实没有改变,只是你会发现只是越来越会安慰自己。冷静不是盲目的观望,而是不为价格波动的冲动,不为阴阳交替后的激动,更不为单边途中的被动,只为计划好的分析守候,不受任何外界的干扰。

  这周,自1263的一路下跌,持续不断的下跌,已经达到了30美金,中途的反弹成了一次次诱多,尤其在周四的盘中,一路的慢跌,杀掉了每一次博反弹的单子。

  周三,凌晨的时候,黄金半夜拉升到1250,尤其这个日线的探底回升,真可谓诱多放了大招,在昨天亚欧盘中途一路慢跌,典型的温水煮青蛙,一直持续到了前低点附近1237-38一线。

  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反弹了一次,测试了1242,也就是晚上美盘加速之前的高点,这个位置没有收起来,就走了和周三完全不一样的行情,1242失守意味着后面才能进入震荡,不然,就像现在的局面,暴跌总在半夜凌晨熟睡后。

  现在,先不谈顶与底的事,都是短线的主,就不扯那长线的事。大跌之后的顶部主要看凌晨高点位置,这个高点在1242,肯定是够不到,够到了也就不弱了。另一个则是顶底转换,前面的行情低点在1236/37,这个并不陌生。

  另一个,就是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同样,这也是在1236/37的位置,所以,这个位置暂且是今天的反弹压力位置,那么支撑在哪?1230/31前期起涨点,除这个之外就是1225/26,在小时K线当中左右对称的点。

 

  所以,今天亚盘还是先观望,反弹测试的压力在1236-37,无论未来黄金怎么走,更多人关注的是当下如何做的问题。测试之后可以在压力位置参与空单,而当美盘前价格没有破底,再去调仓即可。目前还是继续偏弱延续跌势,临近1230的位置追单在亚盘风险会更高,需要等待午后做进一步的安排。

  原油,就是个震荡,而且还是比较弱的震荡,昨天预期的点在53.9-54.00,结果,只到了53.80就瀑布了,后面也没打算参与原油的单子,晚上持续的下跌到了前期的低点53.70-53.60的范围内,这个位置大家并不陌生,之前在这里整理了近一周的时间,油价大跌之后,还是原有的思路,要么冲高了空,要么底部多,这是个台阶式的震荡下行,但并不是极弱的单边下跌,上方关注53.4-53.5的压力。

  周五策略:

  1:黄金反弹1236/37空,止损1242.5,目标1228-1226,若是美盘前1小时价格成交后却未破新低,而在美盘前回调调整仓位。

  2:白银凌晨直接瀑布下跌,近期预期将有大的调整,反弹见17.83-17.85空,止损在17.93,目标17.65-17.63前低点。

  3:英镑/美元(GBPUSD):反弹见1.2275空,止损1.2305,目标1.2170

  4:欧元/美元(EURUSD):反弹1.0523大阴K线顶点空,止损1.0548,目标1.0450

  5:美元/日元(USDJPY):上方见到114.34-114.48的范围内空一次,止损放在114.65,目标中线持有,看新低。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3/n482233869.shtml report 1882 有时,下跌的过程近乎一瞬间,造成的结果却会持续到永远,就算泪流满面,也不办法和市场握手言和,或许,你会觉得和重新站起来相比,躺倒变得更容易,自己成了给自己开药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