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央行加息不定美元回落 非美石油借机反攻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昨日美国休市总体美元震荡为主,最低至1小时60均线100.78最高至100.94区间震荡为主,市场的焦点是关注美国的加息周期,预期今年有三次加息的空间,但具体的加息时间不确定,还要等待明确的经济数据信号来决定,只有持续转好的数据才是美元加息的核心。本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中获得进一步的加息线索后再进行投资;目前黄金投资市场整体处于观望状态,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时间不明,周线美元收小阳线上方抛压沉重,短期没有数据支持技术性的走势为主,周线10均线101.20区域压制,短期只有突破此位置才能打开未来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101.20区域上方压力。突破后短期方向转变。

  黄金昨日亚洲盘自1238下跌至1232区域,但并没有突破日线10均线,短线仍然是偏强,市场尚未对美联储近期加息充分。只是近期加息的可能性有所提高;美联储3月中旬召开的会议或将触发金价的大幅波动,美联储目前表态相对中立,表明加息并非迫在眉睫。如果美元加息会打压黄金,如果短期美元不加息美元将继续回调,黄金持续中线反弹,日内重点黄金周线1244-45区域压力位,上方重点关注1232-34区域支持位,日内维持区间震荡为主。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

  ① 08:30 澳联储公布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6:00 法国2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 16:30 德国2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 17:00 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 21:50 FOMC票委Kashkari参加有关经济和美联储作用的讨论

  ⑥ 22:45 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策略:

  黄金昨日继续区间震荡早盘1232区域持续反弹到欧洲下午盘1237区域承压,晚间美国休市黄金高位盘整,今日早盘再次向下至1232区域,日线10均线是短期多空风水岭突破后打开向下的空间,站稳后黄金将持续向上反弹,

  策略:1233-34区域低多,止损1229,目标1240、1245区域。

  美元加息周期不确定,导致美元大幅度的回调,但加息的不确定导致避险推高黄金,技术上美元周线10均线压制,上方重要压力位01.20-40区域,短期重点关注此位置突破后打开向上的空间,否则继续震荡下行为主。

  策略:101.25-35区域高空,止损101.55区域,目标101.00、100.70区域。

  美国页岩油成本抬高拉升国际石油持续向上,上方重点压力位54.50区域,周线日线重要阻力位,整体趋势维持向上不变,短期回调后还是低多为主,不考虑高空。

  策略:53.76区域低多,止损53.20,目标54.10、54.90区域。

  欧元近期受希腊债务危险拖累持续下滑,但这种下跌只是暂时的,欧盟的整体经济表现良好,随着美元加息周期不确定,美元短期回落欧元借机反弹向上为主。

  策略:1.0570-80区域低多,止损1.0520,目标1.0630、1.0660区域

  英镑受脱欧影响持续震荡于1.2400-1.2500区间震荡,短期重要风险已经释放,并没有利空英镑的风险,重点关注美元动向引导英镑走势为主,中长线英镑维持震荡为主,但连续的震荡市场需要基本面导火索否则自身技术难以打破这种局面。日内英镑昨日冲高之后并没有持续回调。短期站稳于重要支持向上,日内低多。

  策略:1.2440-50区域低多,止损1.2400,目标1.2500、1.2560区域。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21/n481285283.shtml report 1655 昨日美国休市总体美元震荡为主,最低至1小时60均线100.78最高至100.94区间震荡为主,市场的焦点是关注美国的加息周期,预期今年有三次加息的空间,但具体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