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风险云集,金银随时拉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最近慕容金城感觉风险事件云集,而且越来越迫切,而这些风险基本都围绕美国新政,在这些风险汇聚的过程中,黄金白银走势表现则相对平静,也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周一基本在小区间1233-1238美元/盎司之间震荡,也因美盘提前休市,行情波幅较小,白银在17.90-18.00美元/盎司窄幅横盘。慕容金城一直在强调,为应对即将发生的风险事件,黄金白银中线多单请拿好。

  这里就要聊到可能会发生风险事件了,首先要提到的是前期慕容金城文章中多次提到的美股屡破新高的风险,随着三大美国股指的不断上行,对美股后期能否延续上行的忧虑情绪让不少投资者开始买入黄金白银进行避险,因为对照美国里根总统时美股的表现,实施税改新政之时就是美股大跌之时;近期饱受争议的“移民禁令”再次传来最新消息,美国特朗普政府计划命令移民机构大幅扩大被列为驱逐出境目标的移民群体。虽然此政策还在白宫审核中,不过预计被实行的可能非常高。此前消息公布就引发避险和金银价格大幅拉升,此次特朗普政府扩大限制移民范围将再次引发世界各界热议。以上两条足以形成对黄金白银持有多单的理由,更何况还有不少可能隐性可能点燃避险情绪的事件:比如中美贸易战的爆发,比如美国军舰即将驶入中国南海海域与中国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决心的对撞等等。世界并不太平,避险情绪将是带领金银上涨的重要动力。

  在强大的基本面面前,似乎技术分析并无太多必要,不过慕容金城一直觉得,技术分析是行情的运行轨迹,我们总能从中找寻到未来走势的蛛丝马迹,前期按照之前慕容金城公众號文章提示1220下方中线多单做上的朋友目标1280-1300不变,止损上移至1223持有,做白银的朋友越来越忍不住要出手了,金城建议黄金白银随时可以买入,既然是中线多,做好持有1个月以上的准备,除非目标提前达到。黄金上周周线收阳十字,多头稍显强势,不过也说明金价已经有回落风险,因为涨势不够坚决,本周周线若收阴,阴柱实体越长,趋势多转空则越明显,若金价继续收阳,涨幅超过1244,金价将延续震荡上行走势,MACD指标金叉上行,上穿0轴中,周线目前看震荡偏多,中线多单布局可留意慕容金城公众號更新。日线周期黄金顶背离,MACD死叉下行,金价虽然再次来到前期高点附近,不过MACD却在降低,均线指标处于金叉中,而且在MA20-1220上方,金价需留意MA20和MA30-1215位置,这里是多空转换位。4小时短周期均线指标金叉,昨日提到的4小时有回落已经走完,目前4小时回踩MA30-1232附近后再次反弹,金价可能再次去冲击1244前期高点。白银走势相对黄金更为抗跌,白银上方18关口始终是一道坎,迈过去前方将是康庄大道,若长时间被挡在18下方,白银人气开始流失时银价回落也就不远,目前来说到这一步还早,不过已经连续两周银价上冲18关口均未能成功,白银中线多单布局昨晚虽然没有做上,后市有机会仍可操作,具体以慕容金城文章更新为准。

  1,黄金1248空,1232多,损3盈8

  2,白银17.90多,损0.1,盈0.3

  3,黄金1220下方中线多持有,回调至1230附近可补仓,白银回调至17.85下方可布局中线多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21/n481282019.shtml report 1408 最近慕容金城感觉风险事件云集,而且越来越迫切,而这些风险基本都围绕美国新政,在这些风险汇聚的过程中,黄金白银走势表现则相对平静,也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周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