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短线金价承压回落,本周1245多空分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自以为坚硬,于是总是爱以棱角冲撞它,看看它背后藏着什么。但那时生活原谅我们的年轻,所以不与我们计较。而长大后,走出了校园,走出了青春期,才发现生活的真实面目是矛,不断地在冲击我们,坚硬而冰冷,于是我们只能将自己变成一只盾,再疼也要把棱角磨平。如果,曾经投资的你向我求助,说明你相信我的能力,如若,我却没有来得及帮你,那只能说明我更相信你的实力。

  上周,黄金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周初回探1217的低点,之后以此作为支撑点不断的向上冲高,最终抵达1243高点的位置,整个一周的时间都是维系在5周线与前高点之间波动。

  不周,此次金价的反弹没有过1245的高点,给双顶的走法留下了一定的悬念,尤其是在上周五的时候,价格一直在1240-43之间徘徊,凌晨时段并没有延续上升,而是走了一个持续性的回落,失守了1236-37的支撑点,给短线回调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同时,在周评当中,也有强调关于周一早间价格反弹压力关注的点,这个位置也就是周五下跌之后最后一次反抽的高点1238/40的范围内,同时,这里又是日线级别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

 

  所以,今天的思路短线继续看回浇,早间价格反弹1238之后回不,预期会继续向下靠拢,挑战1230-32的低点位置,同时,也是一个震荡之后向1222-24一线迈进,在操作上等待价格反弹之后再去布局空单,而这个点主要还是看1238-40位置的得失,周线方面大的级别调整还没有到,这个位置还是之前预期的1280,但短线还将有所偏弱,操作暂时以空为主,同时,美盘的方向依旧是由欧盘来决定的。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1238-39空,止损放在1244即可,如若,价格强势反弹突破1240则回调走人,下方目标看到1228-1224一线。

  2:原油还是受54.00的压力,回落53.00-53.10的位置多,止损放在52.50就行,目标还是在53.80-54.00,暂时在这个箱体内操作。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20/n481168982.shtml report 1321 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自以为坚硬,于是总是爱以棱角冲撞它,看看它背后藏着什么。但那时生活原谅我们的年轻,所以不与我们计较。而长大后,走出了校园,走出了青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