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二月第4周金市前瞻:黄金依然看高一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烁金二月第4周前瞻:黄金依然看高一线!

  行情回顾及总结:

  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30,收盘1235,最低1216,最高1244,收一根小阳形态。本周行情的形态虽然还是小阳收起来了,但是幅度和区间与预判有所差距。预料到了日线会走的反复,但是对于跌破1220这样的假摔、诱空估计不足。行情临近一浪3的尾端,复杂程度加剧了,也就是日线会有更多的反复和洗盘,估计下周行情不会例外。

  交易得失:本周短线交易5单,全部是多单,没有空单。1单小损3个点,1单保本出,后面3单均有获利,总体短线少许盈利。不过最可惜的是跌破1219将笔者前期1200以上的波段多单盈利止损了,虽然和最高盈利45点相比少了一半以上的利润,但还是盈利的;最为欣慰的是跌破1219我们没有追空,短线并没有掉入诱空的陷阱。微信金友,请关注烁金微信公众号:烁金点金。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小阳形态,虽然没有突破前高1245,但是1180以来呈现的连阳态势依然在延续,多头的特征明显。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黄金目前处在C一3浪上,就是C浪行情的一浪的3浪上,而且很可能是3浪3的尾端行情。春节以来行情呈现的都是慢牛状态,步子缓慢,幅度不大,但是行情的多头态势依然稳步推进。下周行情笔者依然看多,预计正常区间1228---1258一线,扩大区间1225---1260一线,依然以小阳形态对,还是要注意日线级别的回撤和反复!若意外跌破1216,则意味着行情的一浪结束了,将会进行纵深调整。

  白银:白银本周最高18.13,下周继续看小阳形态,目标依然看18.30---18.50一线。白银年度目标特别关注25.00一线。

  原油:原油周线形态和走势比较乱,笔者对于短线节奏目前判断的目前还不太精准,节奏把握的不好,所以短线交易者要谨慎参考。下周原油笔者也谨慎看多,周线级别的调整似乎还未结束。如果有突破前高或者55一线的机会勿要追多,防止诱多和假摔。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原油目前处在反弹的A浪的3浪上,虽然还未结束,但是笔者认为3浪已经接近尾端了,做多一定要谨慎,拐点随时都可能来临。

  欧元:本周回撤至1.0520一线,周线小阴形态。周线虽然继续下探,但是笔者坚定看多思路,笔者判断欧元目前处在中期反弹的开始阶段,也就是大一浪的1浪上。前期在1.03500一线的位置,笔者判断是欧元的中期大底,年内后市将展开持续的震荡反弹,年内目标有机会见1.17000---1.20000一线。

  日元:美日目前依然处在中期跌势之中。至少今年的主要操作思路都是高空最为安全。年内有跌破99一线,去向95一线的风险。

  澳元:澳元目前处在1浪3的反弹中,而且还未结束,近期3浪的攻击目标向0.80000一线,年度目标笔者认为有机会向0.87000---0.90000进攻。

  英镑:英镑目前的形态和欧元非常相似,节奏也基本同步。处在反弹的大一浪1浪上, 而且刚刚开始。年度目标笔者认为有机会向1.40000进攻。

  视野决定高度,高瞻才能远瞩!战略投资行为要区别投机心理和战术交易,更不可锱铢必较!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做交易,笔者历来强调和极为重视分析先行。当一次次的错过重大行情而惋惜和后悔的时候,当一次次止损之后,我们作为投资者,是否考虑要调整交易策略和思路了呢?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准确的分析和判断,一时兴起的即时交易和激情交易,很难有较高的利润回报,亏损倒是常常发生的。交易经验和盘感是无可替代的,纯粹的技术性往往会抛锚导致重大行情错过。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分析的再头头是道,不能坚决执行还是等于零!时间重于价格!形态和时间是主力早就设计好的路线,而点位则是个动态因素。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20/n481157058.shtml report 1834 烁金二月第4周前瞻:黄金依然看高一线!行情回顾及总结: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30,收盘1235,最低1216,最高1244,收一根小阳形态。本周行情的形态虽然还是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